2015年3月13日

大街週報: Issue 162 (2015.3.1-7)

由於「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須要調整觀賞效果,巡遊於3月2日至12日期間暫停演出。

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粉飾工程仍然進行中。店舖其中兩個入口位置亦封起擋板以便進行入口位置粉飾。

較早時間,美國小鎮大街街尾位置已經完成粉飾工程,直至本週!街尾兩旁位置重新置上樹木。可見其高度相對開幕初期還要矮小。

首埸《魔雪奇緣》主題下午茶,已於本週六舉行。如果有興趣,歡迎瀏覽以下文章了解更多資料。同時!文章亦提供多項「迪士尼春日」活動及星級體驗 2015 資料 。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迪士尼春日」活動及星級體驗 2015

「迪士尼尋尋寶」遊戲套裝已於3月1日起正式發售,尋寶遊戲亦於同日正式展開。另外!於3月9日起,更開始發售餐券套裝,有得玩之餘,亦有得食!

迪士尼最拿手就是說故事,由每個園區以至商品都有故事在其中!「迪士尼尋尋寶」商品系列亦有其故事,一同看看以下文章,了解相關故事及遊戲玩法。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尋找米奇魔法戒指,回望珍貴回憶!

一系列復活節產品已經開始銷售中!今年設計相當討好!上圖只展示出部分產品,如果要看其他,當然要到度假區一轉!

另外復活節毛公仔今年仍然有米奇、米妮 及 Duffu 款式,而且更首次加入 ShellieMay 款式。

玩具商店系列新產品 - 相架。

以舊式影樓為主題的首款產品已經上架,這個主題及設計,一定成為樂園經典設計之一。小報亦誠意向各位推介這個系列。一同其待稍後登場的同系列產品。

還有印象早前推出的 D-Tech 手機套,其中一個系列是以彩繪玻璃為設計嗎?因樣設計亦已應用於服裝上,現時見到有愛麗絲及小木偶。

復活節徽章登場,全四款,各限量500枚。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限量版復活節徽章系列 2015

先撇除徽章上公主本身的設計!因為迪士尼有幾組人物系列,以非平面製成出來的效果,的確與設計時有較大出入!而今次這個灰姑娘徽章,有什麼特別呢?又點解會以限量版形式推出?相信會是不少人心中一個疑問!而答案原來隱藏在徽章背後的資料上!徽章是紀念《仙履奇緣》65週年而推出。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黛絲 (Daisy Duck - 193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