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63 (2015.3.8-14)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經過11天調整後,於3月13日恢復演出。最明顯調整為 Show Stop 環節,由原來約 2:31 秒,縮短至約 1:45 秒。相關歌詞亦作出相應修改。

以下文章連結,各位可以看到「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經調整後首日演出情況。

影片附有歌詞。若未能收看字幕,可於影片右下方第二個圖示開啓字幕。

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光影匯」夜間巡遊 附歌詞 2015.3.13

「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 活動,隨賀歲活動「福氣盛放」結束後緊接開始!打頭陣以一系列星級體驗*活動打開序幕。緊接3月尾開始,會陸續有不同新活動項目及裝飾在不同園區出現。

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廣場上的120號門牌窗戶及門上玻璃貼上充滿春日盛放氣息的貼膜。在這裏,可以與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或 高飛 - Goofy 及 布魯托 - Pluto 等迪士尼朋友相聚拍照。

*星級體驗為收費活動項目。

明日世界的「太空飛碟」正進行開園以來最大型維修工程。在星球上旋轉星系組件,首次離開星系。

市集餅店為「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 活動而推出特飲「花花世界」。在熱/凍朱古力上加上棉花糖,表面灑上色彩繽紛的糖粒。

「迪士尼尋尋寶」套裝,於本週一 (9號) 正式開始發售。套裝除「迪士尼尋尋寶」棋盤外,還包括一張指定餐廳餐券。另外,購買此套裝,於完成尋寶遊戲後額外獲頒發證書一張。

有關「迪士尼尋尋寶」詳細資料及其背景故事,歡迎瀏覽以下文章:
尋找米奇魔法戒指,回望珍貴回憶!

現凡於度假區內商店消費滿港幣$200元,可以港幣$88元換購一套四款米奇家族水杯。

若然加上高飛 - Goofy、布魯托 - Pluto 及 黛絲 - Daisy,就真正是米奇家族了。

一系列《復仇者聯盟》產品,已經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此舉當然是為將於下月上映的 Marvel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造勢及宣傳!部分產品更只在園內獨家發售,各位 Marvel 迷不妨去捜羅心頭好。

復活節版 Tsum Tsum 公仔巳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售。但款式只有上圖四款。而且熟悉 Tsum Tsum 公仔系列的會發現!這個系列早於 2014 年巳經推出!

兩款新主題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套已經上架,如需印名,亦已接受訂製。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Note 3/4

較早時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已經於幾個平台發放本年度「徽章交換同樂日」消息。而相關第一枚徽章;邀請函徽章已於 3 月 13 日起開始發售,限量1,000枚,並附有獨立編號。

當早前官方發佈邀請函徽章後,因圖片為設計樣式,不少反應都似乎不太看好設計。直至看見實物後,原來設計師原意是要配合隨徽章附有的明信片才可看見整個設計。的確這樣看明顯好很多!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 邀請函徽章

「迪士尼尋尋寶」產品品系列推出一款米奇徽章及一份一套四枚的徽章套裝。

Tsum Tsum 產品系列亦同樣推出一款米奇徽章及一份一套四枚的徽章套裝。而其中徽章套裝,園內暫時缺貨。

「徽章交換同樂日」宣傳摺頁,內載各項活動資料!例如活動舉行日期、地點、銷售項目等......

詳細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閲覽: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活動資料

新一期樂園指南換上全新舉辦的春季活動「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 主題封面。

指南內已率先預告將於 3 月 26 日起開始舉行的《魔雪奇緣》小公主春日出巡。相信會再掀起另一股熱潮。

當翻開樂園指南一看,會發現在中文版本上印上 "迪士尼星級款待",而英文版則印上 "Star Experience"。有趣的是,以住舉行的「迪士尼星級款待」今年會由「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取代,而活動當中的「星級體驗」則是以住「迪士尼星級款待」的活動項目。所以明顯在中文版本上應該是印上 "星級體驗" 而非 "迪士尼星級款待"。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迪士尼小熊小雪莉 (ShellieMay The Disney Bear - 2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