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5 徽章禮盒套裝

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禮盒套裝整體設計相當似曾相識!原來套裝內的香港迪士尼樂園卡通化版圖,與上月推出的「迪士尼尋尋寶」遊戲棋盤出於同一設計。唯兩者最大分別是,遊戲棋盤在設計上加入遊戲元素,而上圖徽章套裝則加入今年「徽章交換同樂日」主題迪士尼角色;迪士尼小熊 Duffy(杜菲) 及 ShellieMay(小雪莉)以及在睡公主城堡下方加上一條印有 "Pin Trading Fun Day 2015" 彩帶。

徽章禮盒套裝亦自 2011 年登場以來,首次以六枚形式推出 (此前均為五枚形),而售價升至港幣$ 488 一套。雖說如此,由於設計相當討好,不少排隊賓客都用盡個人限額購盡五套,情況非常曯目。考慮到套裝銷售情況不錯,由以往先由 300 套加至 500  套,今年進一步加至 800  套。

設計師選取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六項遊樂設施為徽章設計主題。至於有款式及其遊樂設施名稱可觀看以下圖。而當中設計概念,其實是講述 Duffy 及 ShellieMay 在樂園遊玩一天的情況。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
Hong Kong Disneyland Railroad

探險世界 - 森林河流之旅
Adventureland - Jungle River Cruise

幻想世界 - 小飛象旋轉世界
Fantasyland - Dumbo the Flying Elephant

幻想世界 - 瘋帽子旋轉杯
Fantasyland - Mad Hatter Tea Cups

明日世界 - 飛越太空山
Tomorrowland - Space Mountain

明日世界 - 馳車天地
Tomorrowland -Autopia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0, 2015
限量 Limited Edition: 800
售價 Price: 港幣 HKD 488
SKU Number: 00400004882884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5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of 800 
©Disney
T794-2679-3-150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