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大使徽章 及 徽章大使簽名會

徽章大使簽名會已經成為每年一度「徽章交換同樂日」的傳統。在為期三天的活動期間,每日下午四時至四時三十分,徽章大使* 都會現身與賓客交流。當然最重要是為賓客的徽章大使徽章簽名留念。

*徽章大使,即每年負責設計「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系列的設計師。

活動現場置有長檯,上面放有徽章大使簽名會的立牌,而且提供徽章交換單張供賓客索取。

每一年都會有一位商品設計師為「徽章交換同樂日」設計一系列徽章,她亦會成為了該年的徽章大使。而今年徽章大使是 Ashley。她分享了一些有關「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大使及徽章系列設計的心得讓我們與讀者分享。

H:每年度的徽章大使是如何選出來?是經指定還是會進行內部比賽?
A徽章大使沒有指定,亦不屬於比賽。只需要解說整個設計構思使有機會獲得資格。

H:有關徽章的設計會有多少時間作籌備?
A一般會有半年時間預備。

H:設計題材有任何規範嗎?
A設計並沒有限定任何題材。

H:能夠與我們分享一下今年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設計概念嗎?
A今年整套「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概念,是記錄 Duffy 及 ShellieMay 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一天的情況。而大家會見到他們頸上帶上徽章連徽章頸帶。至於徽章大使徽章的設計選用了灰姑娘旋轉木馬為設計題材!是因為我最喜歡旋轉木馬這項遊樂設施。另外!「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徽章是整個系列的最尾一項。原因很簡單!因為背景以施放煙花為設計,為一天的奇妙旅程劃上完美句號。而 Duffy 及 ShellieMay 開心兼揮手,代表他們今天玩得很開心。

H = HKMSG
A = Ashley

今年徽章大使徽章的設計只能夠以華麗夢幻來形容。整體包裝及徽章設計靈感都源自睡公主旋轉木馬。

Duffy 帶著 ShellieMay 騎上木馬,感受每個迪士尼樂園必有的經典浪漫遊樂設施。

此徽章是自 2009 年推出徽章大使徽章以來,最為細緻華麗的一枚,可見今年設計這枚徽章的設計師 Ashley 非常用心,令到徽章大使這個系列的徽章作比較之下,較為突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打開包裝盒以及拿出絨卡,就會見到一張咭紙。其用途是讓有興趣的賓客,於活動期間的上述指定時間聯同徽章大使徽章,讓今年的徽章大使 Ashley 簽名留念。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10, 2015

限量 Limited Edition: 1000
售價 Listed Price: 港幣 HKD 188
SKU Number: 00400004883041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5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Limited Edition XXXX of 1000
©Disney
Pin Champion Ashley Chin
T794-2679-3-150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