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立即攝下最春日迪士尼一面,換取精緻紀念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由 2015 年 4 月 2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間 (及後延長換取日期至 5 月 30 日),在樂園遊玩時,別忘記在充滿春日氣氛的迪士尼朋友情景裝置下,拍下主題照片!然後到「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換取春日迪士尼坐枱小型磁石板一份!

換取詳情:
  • 日期:2015 年 4 月 27 日至 6 月 30 日
  • 地點:「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市鎮會堂旁)
  • 步驟:
    1. 以春日迪士尼「Perfect Spring」及迪士尼元素「Disney Element」為主題拍下幾張照片
    2. 將照片製作成拼貼圖片
    3. 準備好「奇妙處處通」會員卡並到達「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
    4. 將照片上載到個人 Facebook、Instagram 或者 WeChat 帳號,並加入 Hashtag #‎HKDLspringtime‬。
    5. 向演藝人員出示成功上載畫面
    6. 換取春日迪士尼坐枱小型磁石板
*每張「奇妙處處通」會員卡 (每位會員) 只可換取一次,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春日迪士尼坐枱小型磁石板在「奇妙處處通」會員版本是一塊春日迪士尼主題磁石板再加三枚磁貼,而在園方送到其他人士的版本會多兩枚磁貼及附上四張主題相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