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65 (2015.3.22-28)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度舉行春季主題活動;「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於本週四正式展開。可能因為首次舉行關係,實際可以玩的項目幾乎是沒有,反而拍照點是活動重點之一。而以往「迪士尼星級款待」活動一系列收費體驗項目,亦延續到「春日迪士尼」活動之中。重新塑造成一系列「星級體驗」項目。但願這個活動越來越進步,不要再好像「迪士尼星級款待」越做越失


在迪士尼樂園,小朋友絕對是優先被款待的對象,所以在今次活動,與以住「迪士尼星級款待」活動十分相似,不少活動項目都是向小朋友作出招徠,當然大朋友亦會有大朋友的選擇。

有關「春日迪士尼」(It’s Springtime Celebration) 活動資料可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春日迪士尼」活動及星級體驗 2015

《魔雪奇緣》(Frozen) 熱潮,對於家長及小朋友的魔力,完全未有減退,而且更持續升溫。今次「春日迪士尼」活動,對於小公主來說是一個難能可得的機會 (當然小王子亦可以參與)。因為各位可以與來自阿德爾的愛莎女皇 (Elsa) 及安娜公主 (Anna) 一齊穿越睡公主城堡,出席《魔雪奇緣》小公主春日出巡。

但要親近愛莎女皇 (Elsa) 及安娜公主 (Anna) 先要做足功課。首先!各位小公主、小王子必須預備禮服 (公主或王子服裝),然後在樂園開至上午 11:45 前到達廣場飯店旁,迪士尼徽章交換站後面之間的活動邀請派發點,向在場演藝人員索取活動邀請。各位小公主、小王子之後要在指定時間及地點集合,等待愛莎女皇 (Elsa) 及安娜公主 (Anna) 帶領出巡。而家長則會獲安排最佳位置觀賞!然後準備好相機按下快門,留下美好一刻。

活動日期:即日至5月30日
索取活動邀請時間:樂園開放至上午 11:45 前 (名額有限,派完即止!)
活動開始時間:中午12:15

* 小公主、小王子必須在活動當日穿上公主或王子服裝,或向活動邀請派發點演藝人員展示服裝,方可獲得活動邀請。(小朋友必須同行)

*每日活動邀請名額有限,派完即止。

迪士尼小熊Duffy 及ShellieMay相約到樂園郊遊野餐

唐老鴨與姪兒走到樂園觀鳥

高飛正打理他的園圃

「春日迪士尼繽紛拍照熱點」絕對是不能錯過的拍照熱點!今次亦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次運用情景方式在花壇上裝飾。這些裝飾,在東京迪士尼樂園最為常見,大家再不用羨慕別人了。

在農曆新年活動「福氣盛放」時,城堡廣場前圓形花壇已經擺出米奇與米妮、布魯托、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而在「春日迪士尼」活動正式開始時再添三組情景裝飾;迪士尼小熊Duffy 及ShellieMay、唐老鴨、杜兒、輝兒、露兒 與 Aracuan Bird。

另外!當大家拍照時,有沒有留意在他們附近的裝飾?幻想工程師 (Imagineer) 在設計時將一些有趣的迪士尼資料隱藏在裝飾的字句中!小報巳經找到九成答案,由於餘下一個據提示實在非常隱藏,仍然在找尋當中!又或者大家會否巳經洞悉?不妨聯絡我們。

有關隱藏資料可登入以下連結了解:

唐老鴨隱藏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posts/1071469092866743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photos/a.198891646791163.58393.194971840516477/1071540249526294/?type=1&theater

高飛隱藏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posts/1071483839531935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photos/a.198891646791163.58393.194971840516477/1071769696170016/?type=1&theater

各位有看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 嗎?劇中精瑩通透的玻璃鞋是否已經被深深吸引住呢?幻想世界正在故事書及精緻園藝襯托下閃耀展出中!

相對於戲院展出中的玻璃鞋,明顯香港迪士尼樂園籍著大型精緻布景襯托下,壓倒性勝出。

留意一下背景,會發現到一本巨型 "Cinderella" 故事書。但不是這麼簡單!這本故事書,是根據動畫版本《仙履奇緣》(Cinderella) 開場時的故事書實物放大製作,非常細緻。

封面上除了見到書名外,更可見到玻璃鞋,閣樓房門鎖匙,以及兩位小老鼠傑克及葛斯。

迪士尼飛天巡遊 (Flights of Fantasy Parade) 「反斗奇兵一飛衝天號」隊伍作出小幅度更新。原先在花車前的太空戰士女郎,更改為翠絲服飾牛女這個改變會維持至四月底

神秘帳篷現身於前黑色馬戲班位置,但擺方位置及高度都比以往為大。此時!我們在這個天熱的時節,感受到一陣又一陣寒意。

原來迷離莊園新系列服飾!還有一件!

星戰迷會否對 C-3PO 手機套動心呢!最特別是他眼部位置會發光!

Tsum Tsum 手錶,相當可愛,絕對迷到女士們及小朋友。而且有兩隻款式選擇!

題外話!Tsum Tsum Duffy 公仔已經非香港專屬。因為他已經在美國開始發售中!

玩具商店主題產品,新推出一枚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勞蘇 (Lotso -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