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172 (2015.5.10-16)

今年夏日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決意要令賓客過一個涼浸浸的夏日!以 Frozen 為活動主題 (2015 年 6 月 11 日至 8 月 30 日),似乎是絕佳的選擇。到時候,大家可以欣賞到 Frozen 音樂劇。一齊與電影主角大唱你我都已經滾瓜爛熟的 "Let it Go" 等大熱歌曲。而度假區餐飲團隊及商品部亦已經為賓客準備好各式美食、特飲及主題商品。

詳細資料可登入文章閱覽:香港迪士尼樂園感受不一樣的夏日


睡公主城堡的粉飾工程終在 5 月 15 日卸下所有擋板。

而工程主要集中粉飾城堡中上樓塔位置。重新油上原來色彩並稍作調整,以回復開幕初期的艷麗外貌,迎接十週年的到來。

以上幾個部分,是今次粉飾工程中最為明顯的部分。可見當中粉紅色增強不少。

你又知不知道!香港這座城堡的配色,是因應了香港的天色而作罷調配。在醉人黃昏天色下,色彩的細節位愛更加突出。

同時!粉飾工程亦為城堡燈光系統作出了小幅度調整。尤其最頂端的樓塔位置最為明顯。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群來到本週,後方建築亦已經卸下鋁架工作台!

Tsum Tsum 新增中碼尺寸的雪人小白公仔。

Marvel 其中四款英雄人物徽章已經在度假區內商店發售中。Marvel 迷要收藏嗎?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抱抱龍 (Rex - 199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