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邁向 10 週年,率先揭曉全新故事劇場演出!

10 週年標誌:奇妙仙子 (Tinker Bell) 以奇妙星粉幻變出金光閃爍的睡公主城堡
2015 年 6 月 23 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傳媒茶聚,席間介紹了幾項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十週年項目及發佈 10 週年標誌。

至於大家最關心究竟 10 週年整個活動有什麼?暫時官方仍然未有詳細公佈,相信稍後時間會有正式關於 10 週年活動的發佈會,有消息小報當然會繼續為讀者跟進。

幻想世界 - 故事劇場的《米奇金獎音樂劇》(The Golden Mickeys) 自開幕以來已經演出超過 19,000 場,超過 1,600 萬名賓客欣賞過個這齣極受歡迎的音樂劇,而此目除迪士尼郵輪上演之外,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唯一上演此劇的迪士尼樂園

演出了 10 年的《米奇金獎音樂劇》終於要與賓客道別,而最後演出日子已定於 7 月 26 日。取而代之會是於 11 月上演的全新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一個為賓客帶來嶄新獨特體驗的演出,官方透露,表演內包括有《魔雪奇緣》(Frozen) 等迪士尼故事。


背景故事:迪士尼魔法書房的故事發生於一個魔法書房內,當米奇老鼠和他的好朋友高飛一起冒險時,發現了一本可以將故事內容幻化成現實的魔法書,並意外將當中的雪人小白 (Olaf) 帶到現實。米奇欲將小白帶回故事書的期間,卻反被吸進書中世界,並展開了他的魔法旅程。最終米奇和高飛走進《魔雪奇緣》(Frozen) 的世界,並成功把小白帶返故事中。

慶祝 10 週年期間,更多首次亮相的迪士尼朋友會在樂園與大家見面及合照,官方先介紹了三位吊吊大家癮!分別是《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 的梅莉達公主及《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的醫神和阿廣。

密切留意他們會在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出現與大家會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利百為 (David Lightbody)

今年夏日活動的《魔雪奇緣》冰雪小鎮所在地的大型帳篷,其實是樂園最新建設的多用途黑盒場地,面積達 15,000 平方呎,配備世界級舞台技術及設施,可舉辦大大小小,短至一天甚至整個季度不同活動,可見此黑盒場地會在樂園維持一段長時間。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總監利百為 (David Lightbody) 表示:「全新黑盒場地就如一張白紙,讓我們無限的想像力可以自由發揮,令香港迪士尼樂園能夠進一步發展潛能,於未來締造更多超乎想像的迪士尼奇妙體驗。」

如果對《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有興趣的的粉絲要注意!因為以此動畫的主題體驗將會於 7 月中旬在樂園推出。在此之前亦記得不要錯過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的《玩轉腦朋友》大型主題展覽。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