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大街週報: Issue 174 (2015.5.24-30)

本週焦點落在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系列產品。商品部率先推出一系列 "Happy Memories to 10th" 產品,為 10 週年慶典來個前奏,同時亦回顧由 2005 開幕至 9 週年的慶祝主題圖片。但千萬不要誤會上述這個系列不是 10 週年的東西!的確這個系列是計算在 10 週年商品系列的一部分。

另外官方亦補回將一直缺少的 6 週年徽號。

Hong Kong Main Street Gazette 特意刊出商品系列特集,並附有官方售價作參考。文章亦會不定期更新,只要見到文章頂至並看到標題更新日期更改,即文章已作出更新。又或者留意每一期《大街週報》。而 Facebook 亦只會分享部分推介商品,但並不會重複張貼更新訊息。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登入文章閱覽: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商品系列特集!

即將上映的 Pixar 年度鉅獻《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已經在戲院出現電影宣傳立牌。

《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Tsum Tsum 系列,其中五款公仔已經在度假區內商店發售中。

由上至下左至右 (中間圖片) 分別是 阿樂、阿燥、阿憎、阿驚、阿愁!

《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電話及平板電腦機套已經上架,如需印上名字,官方亦已接受訂製。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6 Plus、iPad mini、Note 3/4

星球大戰 (STAR WARS) 徽章系列,本週在本港樂園再出現一款,是史迪仔 Yoda 大師!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胡迪 (Woody - 199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