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大街週報: Issue 178 (2015.6.21-27)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6 月 23 日宣佈,位於幻想世界 - 故事劇場,演出超過 19,000 場,越 1,600 萬名賓客欣賞的《米奇金奬音樂劇》(The Golden Mickeys) 將於下月 26 日完成最後一天演出後,結束十年來的精彩演出。劇目落幕後,劇場將會稍為暫停開放一段時間,以粉飾劇場以及排練於 11 月開始演出的全新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有關更多資訊請登入文章閱覽:香港迪士尼樂園邁向 10 週年,率先揭曉全新故事劇場演出! 

樂園售票處後面已經換上三款《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電影海報。

美國小鎮大街 - 動畫藝術廊於 6 月 21 日至 7 月 9 日期間暫時關閉,以進行即將呈獻給賓客的腦海體驗。


明日世界 - 太空飛碟頂部星系完成粉飾工序回到原來軌道,但似乎仍然末見回復昔日星球旋轉再旋轉情況。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 - 百貨店內的「維多利亞精品店」正門入口位置經過兩期《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裝飾後。今次換上即將上映的《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主題。帶來色彩繽紛的全新感覺。

同場兩旁展示出一系列《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系列產品。

6 月 23 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傳媒茶聚,席間介紹了幾項關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十週年項目及發佈 10 週年標誌。當中透露了《米奇金獎音樂劇》(The Golden Mickeys) 終於要與賓客道別取而代之會是於 11 月上演的全新舞台表演《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慶祝 10 週年期間,《勇敢傳說》(Brave) 的梅莉達公主 及《大英雄聯盟》(Big Hero 6) 的醫神和阿廣會現身樂園與大家會面。

有關更多資訊請登入文章閱覽:香港迪士尼樂園邁向 10 週年,率先揭曉全新故事劇場演出!  


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宣布,為了演藝人員及賓客安全起見,全面禁止在樂園範圍使用攝影伸縮棒器材。而有關措施會於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華特迪士尼世界會在當地時間 6 月 30 日開始實施;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會在 7 月 1 日開始實施;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亦會於樂園開幕時即時實施。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已經在 2014 年 11 月經已實施。

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賓客毋須在入場前將攝影伸縮棒器材寄存在樂園外,但必須於入場時將有關器材收起妥善存放袋內。

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向「奇妙處處通」會員呈獻八場《米奇金獎音樂劇》告別演出。白金卡會員於 起;金卡會員於 6 月 25 日起;銀卡會員於 6 月 26 日起透過「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特設登記頁面分別於 7 月 8 日前 (適用於7月12日、13日、17日及18日的表演場次) 及 7 月 15 日前 (適用於7月19日、20日、24日及25日的表演場次) 完成優先留位登記。

每場名額 950 個,先登記先得,額滿即止。 每一位主要登記者可登記最多三位同行「奇妙處處通」會員,每位參加者於特別場演出當日,須前住樂園一號售票處出示「奇妙處處通」會員卡,以領取活動手帶及紀念品包換領券 (紀念品包於演出 30 分鐘前於故事劇場換領)。

7 月 26 日是《米奇金獎音樂劇》最後一天演出,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該日下午 7 時 15 分進行最後告別演出,但該場演出只限獲受邀人士觀賞,當中 50 個名額合共 100 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可透過「奇妙處處通」會員網站特設登記頁面,回答問題並寫下最喜歡的《米奇金獎音樂劇》其中一幕及原因。即有機會抽中參與最後告別演出。

登記日期:6 月 24 日至 7 月 2 日


本週推出了這一套極具重量的 "Happy Memories to 10th" 系列匙扣套裝。

瀏覽其他 "Happy Memories to 10th" 系列產品: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商品特集系列一.

Tsum Tsum 公仔推出史迪仔套裝,同時《魔雪奇緣》Frozen 斯特 Tsum Tsum 公仔亦追加到香港。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小白 (Olaf - 20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