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180 (2015.7.5-11)

動畫藝術廊由7月11日至8月30日期間,會化身成為《‪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腦海總部控制中心。將電影裏面的腦海總部控制中心活現於大家面前。

進入腦海總部控制中心後,大家會先經過四處色彩繽紛的記憶球傳訊區域。見阿樂或者阿愁之前,先製作張迪士尼 . 彼思《玩轉腦朋友》「心情」明信片 (這個稍後文章再詳細介紹),然後就可以進入心臟地帶「腦海控制中心」與阿樂或者阿愁見面合照。

《玩轉腦朋友》電影資料:

樂觀開朗的11 歲女孩韋莉,在她的腦海總部控制中心有5位「腦朋友」,負責指揮她的日常生活,包括確保韋莉任何時間亦開開心心的總指揮阿樂、負責韋莉安全事務的阿驚、為韋莉力爭公平待遇的阿燥、預防韋莉身心遭受傷害的阿憎,以及沒有人知她職責何在的阿愁。

隨著韋莉舉家從中西部遷往三藩市展開新生活,5位「腦朋友」要努力幫她適應新環境,但阿樂和阿愁卻因一場意外,漂流至偏遠的腦海世界,迷失於長期記憶區、幻想樂園、發夢製作公司、潛意識流域、抽象思考區等地。總部只剩下阿驚、阿燥和阿憎當值,引發出一連串災難性事件!阿樂和阿愁必須及時在腦海世界歷險闖關,趕回總部收拾殘局,拯救「性情大變」的韋莉!

《玩轉腦朋友》將於7月23日上映,7月11日起會有優先場!

動畫藝術廊旁邊的「動畫藝術教室」迪士尼動畫師更會向各位小學徒傳授繪畫阿燥的秘訣。同時樂園還準備了一些《‪玩轉腦朋友‬》主題小食及特飲!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群至本週有突破性進展!可見建築物頂部及旁邊已經出現鋼結構物。

《‪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文件袋套裝。

「米奇幻想曲」系列商品本週再増添一項產品:手挽袋

可愛的 Tsum Tsum T恤,細心留意一下,原來設計意念與手機上的遊戲如出一轍。

中碼尺寸阿拔 Tsum Tsum 公仔比細碼尺寸更加可愛而且造工亦更加細緻。

Happy Memories to 10th" 系列罐裝徽章登場。全套共十五款,每盒內有五枚徽章。

瀏覽其他 "Happy Memories to 10th" 系列產品: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商品特集系列一.

隨著動畫藝術廊的《‪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腦海總部控制中心開始運作!樂園指南封面亦換上《‪玩轉腦朋友‬》主題。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阿樂 (Joy - 2015)

本週樂園時間表背面印有《‪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宣傳圖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