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大街週報: Issue 187 (2015.8.23-29)

探險世界 - 森林河流之旅開始出現神秘圖案,其實這些都是今年「迪士尼黑色世界」(Haunted Halloween) 的前奏。

森林河流之旅的排隊區配合「迪士尼黑色世界」故事而調整陳設!當中可以發現到一些關於故事的蛛絲馬跡。

幻想世界的園林工程似乎巳經完成得七七八八,越來越多東西露出工程擋版外,最新露出的是這個疑似花園主要入口位置。

橢圓形用布封着位置,估計是這個園林的名稱。 
上邊細琢着應該是來自《雪姑七友》裏面的一班動物朋友。

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的粉飾工程已經圍封至金頂部分。

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前端鋼結構架起工作台,以進行有關焊接及機電工程。

香港迪士尼樂園宣佈,原定於 8 月 30 日結束的《‪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腦海總部控制中心,將會延長至 9 月 14 日。

Disney Tsum Tsum Halloween 2015 系列公仔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發售。一共分為迪士尼朋友系列及《怪誕城之夜》(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系列,其中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更是香港首發,連日本都沒有。

同時間,一系列 Tsum Tsum Halloween 2015 產品亦陸續開始上架發售。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阿愁 (Sadness - 20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