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海港城與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Happily Ever After」聖誕大街

每年一提到聖誕節,腦海自不然會令人想起海港城的大型聖誕裝飾佈置。今年又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所以他們再一次合作,以配合 10 周年主題,將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打造成「Happily Ever After」聖誕大街及「聖誕夢幻劇院」,接近 40 位迪士尼及彼思朋友與大家過聖誕。

去到露天廣場的聖誕大街,首先大家會穿過一棵由不同形狀的星星組成,超過 40 呎高的巨型聖誕樹拱門,樹頂上更掛上立體米奇造型掛飾。聖誕大街由兩旁充滿聖誕氣氛的店舖櫥窗組成,當中近海旁一邊的店舖牆身會掛有不同圖案的紅色絲帶,屋頂更有由燈泡組成的聖誕祝福語。

另外在聖誕大街會有三個迪士尼櫥窗,除可見不同的迪士尼故事外,更可以率先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三項重點項目;《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及 升級版全新投影的「星夢奇緣」煙花表演以及一系列週年紀念精品。一本本迪士尼故事書會為大家展現《迪士尼魔法書房》其中一幕《魔雪奇緣》,愛莎女皇、安娜公主及雪人小白將會與大家見面。可愛趣緻到極點的 Tsum Tsum 亦有份參與今次的盛事,到時一座巨型 Tsum Tsum 蛋糕會座落於廣場上,以慶祝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

透過光影效果,大家可以在聖誕大街見到多位迪士尼及彼思 (PIXAR) 朋友,包括有近期最火紅的《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阿樂、阿愁、阿燥、阿憎及阿驚、《魔髮奇緣》(Tangled) 樂佩公主、《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貝兒及野獸、《
仙履奇緣》(Cinderella) 仙蒂及王子、《阿拉丁》(Aladdin) 精靈及《愛麗斯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斯及妙妙貓等.........

去到經典影相位大樓梯!這裡今年會裝飾成一個華麗「聖誕夢幻劇院」在兩旁的貴賓席上,大家可以見到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鋼牙奇奇與大鼻帝帝、人見人愛迪士尼小熊 Duffy & ShellieMay、《反斗奇兵》(Toy Story) 胡迪、翠絲、巴斯光年、泡泡龍、彈弓狗、三眼仔、火腿、勞蘇熊、《怪獸公司》(Monster Inc.) 毛毛及大眼仔等身影。

既然今年海港城聖誕裝飾是以迪士尼為題,自然小不免要尋找隱藏米奇的蹤影!據官方資料透露,隱藏米奇會在大街上的燈柱、劇院門口及天花等地方,睇你可以找到多個隱藏米奇考考眼力!

11 月中起,在聖誕大街會出現一個大型的奇幻光影禮物盒,禮物盒內會不定時投射出 10 位迪士尼朋友剪影。想入去禮物盒影相非常容易!只要捐款指定款項予「香港血癌基金」就可以走入禮物盒與其中一位迪士尼朋友剪影合照。


海港城「Happily Ever After」聖誕大街詳情:
  • 日期:2015 年 11 月 5 日至 2016 年 1 月 3 日
  • 地點:海港城 -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 開放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