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大街週報: Issue 193 (2015.10.4-10)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第二位失蹤達人杜如風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會首次與杜如風合作,連同與她的合作了 5 年《風行》系列旅遊節目的李英傑一同炮製三條短片,教大家在「詭城」玩失蹤!

由 10 月 5 日至 10 月 9 日期間,香港迪士尼樂園會在 Facebook 專頁及多個社交平台上發佈短片。

短片會以不同的生活處境作為題材,而杜如風一人會扮演多角,教大家在「詭城」玩失蹤!  本身喜歡收藏古著的她,在拍攝當日出動私火白喱士古著再加把白色洋傘,實行融入「詭影迷離莊園」亡靈當中,教你逃避 Sales 斷魂 Call。  其後她換上一身工地裝束現身於「詭迷灰熊山谷」,逃避雜誌編輯追稿,還差點捲入一班礦工與牛仔之間槍戰。去到「森林河流之旅 - 咒石迷蹤」 他借了老爸日常衣服在船上展示一個父親怎樣為逃避幫女兒交還卡數而四處匿藏,甚至闖入恐怖叢林扮樹玩失蹤!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第四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 (The Magic of Hong Kong Disneyland) 於 10 月 7 日在香港國際機場禁區內剪彩開幕。新店位於一號客運大樓禁區第六層離港層西大堂,近 61 號閘門位置。

店內亦將原本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內的「公主寶鏡」及反斗奇兵大本營安仔玩具箱的電視機移送到在這間奇妙店展示。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是由以往在香港的迪士尼商店 (Disney Store) 演變而成,其開設範圍至現在,只局限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及二號客運大樓內,一共設有四間。雖然有四間之多,但店鋪選址選得非常合適。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位置:
  • 一號店. (2005 年開設)
  • 一號客運大樓
  • 第七層離港層東大堂 38號舖 (禁區) 
  • 二號店. (2008 年開設)
  • 二號客運大樓
  • 第五層 3號舖 (非禁區)
  • 三號店.  (2014 年開設)
  • 二號客運大樓
  • 第五層 38號舖 (非禁區)
  • 四號店. (2015 年開設)
  • 一號客運大樓
  • 第七層離港層東大堂 120號舖 (禁區 - 近 61 號閘門)
中西結婚系列新產品!(尚有其他款式產品,可前往度假區商店選購。)

《星球大戰》(Star Wars) 系列新產品上架,分別有可發光激光劍匙扣、Star Wars 字樣造型相架、Jedl 米奇公仔。

多款新秋冬男、女、小童及嬰兒服裝發售中。(尚有其他款式產品,可前往度假區商店選購。)

兩款新 D-Tech 翻蓋式手機套!

*服務現時提供的型號機套包括:iphone 5/5s、iPhone 6/6 Plus、iPad mini、Note 3/4
*翻蓋式手機套現暫只提供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一套三件 Tsum Tusm 文件袋套裝及 Tsum Tusm 軟糖套裝。

新推出 Duffy 及 ShellieMay 睡衣套裝 及 Duffy 及 ShellieMay 冬季系列產品!首先登場的有鎖匙扣及磁貼相架,另外亦有兩款小手袋上架。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布魯托 (Pluto - 19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