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讃嘆舞台效果,惹笑雪人小白,迪士尼公主 Crossover 合唱等,盡在全新迪士尼故事劇場「迪士尼魔法書房」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重頭項目之一「迪士尼魔法書房」(Mickey and the Wondrous Book) 於 2015 年 11 月 16 日,假幻想世界 - 迪士尼故事劇場進行首演。音樂劇歷時約 28 分鐘,故事講述在魔法書房內,米奇與高飛一齊冒險時發現一本魔法書,當米奇打開魔法書時,雪人小白突然跌出魔法書外,米奇答應要將小白帶返魔法書內屬於他的故事內,決定走入魔法書穿越了七個不同的幸福故事,包括有《小泰山》(The Jungle Book)、《小魚仙》(The Little Mermaid)、《魔髮奇緣》(Tangled)、《勇敢傳說之幻險森林》(Brave)、《阿拉丁》(Aladdin)、《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及《魔雪奇緣》(Frozen)。其中公主一幕最為有趣,《小魚仙》艾利奧公主及《魔髮奇緣》樂佩公主會來個 Crossover 合唱,而且相當夹!

今次音樂劇用上大量 LED 及投影技術,每一幕都令人嘆為觀止,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次現場才真正感受到到當中利害之處。

另外為 10 週年及「迪士尼魔法書房」而創作的主題曲 "Happily Ever After" 會在首尾兩幕即場為大家獻唱。

影片開始時,首先會是一個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簡介會,然後就請享受當日「迪士尼魔法書房」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