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大街週報: Issue 202 (2015.12.6-12)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 PANDORA 於 2015 年 12 月 8 日,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展藝館」正式宣佈達成企業聯盟。早在 12 月 1 日,美國小鎮大街「廣場時尚店」已經開設了度假區內首個 PANDORA 專櫃,更宣佈將於 2016 年 2 月擴展至幻想世界「童話藝坊」、迷離莊園「迷離珍藏店」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明年春季更推出只限度假區專櫃發售的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

而將於 12 月 17 日開幕的幻想世界最新遊樂設施「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是由 PANDORA 贊助呈獻。

「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在正式開放前,先讓媒體、已登記「奇妙處處通」會員及受邀賓客率先體驗園林內的 5 個經典迪士尼公主童話故事。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遊樂設施「童話園林」由 PANDORA 呈獻

上週提及,位於「童話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外兩個大型畫框的裝置,隨本週園林開放作上述率先體驗而揭開真面目。一個是「童話園林」主題海報 (圖左.),另一個是展示出 6 款 PANDORA 迪士尼系列串飾的廣告位置 (圖右.)。

睡公主城堡前再次設置 10 週年主題舞台及攝影台,為 10 週年慶典中國媒體特備活動作準備。

12 月 7 日,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第二規模大媒體活動,這次主要受邀對象為中國媒體及嘉賓。並由張瑋及吳莫愁現場演繹普通話版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主題曲「從此以後 - Happily Ever After」。

這款米奇氣球 10 週年紀念爆谷筒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其實是與加州迪士尼樂園 60 週年賣緊的是同款,不過香港就只有紅色發售。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機械人 BB-8 紀念杯,已經在園內戶外小食亭發售當中。

一杯暖笠笠熱飲絕對是冷天的恩物,在美國小鎮大街的市集餅店,星球大戰熱朱古力及星球大戰牛奶咖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uffy 與 ShellieMay 新裝登場!這次可以幫 Duffy 打扮成迪士尼極經典人物幸運兔奧斯華 (Oswald the Lucky Rabbit),而 ShellieMay 亦要換套米妮經典波點套裝。

Duffy 毛毯伴你度過寒冬!

4 款新架保存你與家人或摯愛的珍貴回憶。

Sphero《星球大戰:原力覺醒》BB-8 遙控機械球已經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

售價港幣:1198

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sphero《星球大戰:原力覺醒》BB-8 遙控機械球開箱及簡介

新一期樂園指南主題封面: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紀念版唐老鴨

指南內加入 A Happily Ever After Christmas - 揭開幸福序幕及「童畫園林」(Fairy Tale Forest) 圖片。

指南內「童畫園林」(Fairy Tale Forest) 資料更新開幕日期至 12 月 17 日。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唐老鴨 (Donald Duck - 1934)

本週一因舉行 10 週年慶典中國媒體特備活動,特於活動當天放出一天限定時間表。封面同樣是唐老鴨但在左上角印上 12.6-12.12.2015 作標記,內頁資料亦特別印上「香港迪士尼十周年盛演」特別時刻暨「星夢奇緣」煙花表演演出時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