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幅 The Art of Disney Theme Parks 紀念畫作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限量版紀念版畫

The Art of Disney Theme Parks 商品在外國迪士尼樂園很常見,尤其是美國兩個迪士尼樂園,一般會推出藝術畫作及塑像等藝術品。香港迪士尼樂園則是自開幕以來首次發售,並且是 Made in USA,相當值得珍藏。

這幅版畫是為紀念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而製作,限量發行 300 幅,以 10 週年商品藝術創作圖為畫作設計,並分為兩層;底層是座落於青蔥翠綠草原上的故事書,背後分別有睡公主城堡、迷離大宅及灰熊山作襯托,一大班迪士尼人物由故事書走出,這個畫面則印於面層膠片上營造層次感。

隨畫作附有一張精緻 10 週年剪影卡紙及鑑定證書一張。

畫作左上角飾有一個圓形金章,上面印有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標誌,最重要是每份均列有獨立編號。

畫作背後貼有一張銀色 The Art of Disney Theme Parks 貼紙,並列明 Official Laser Cel、©DISNEY 及 Made in the USA。

鑑定證書

若然有興趣收藏一張,可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廣場時尚店」或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購買,售價港幣$280/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