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05 (2015.12.27-2016.1.2)

探險世界 - 泰山樹屋終於拆下大部分竹棚,回復原來面貌示人。數數手指,這次的大型粉飾工程足足進行了超過一年有多。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跟進一下明日世界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進度,從圖一. 中右邊彩色部分,是進入遊樂設施的地方,而建築中是一座巨型弧形反應爐裝置裝飾 (可從圖二. 看到模擬效果),現處於鋼結構施工階段。

了解「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美國小鎮大街 - 廣場飯店、探險世界 - 碧林餐廳及河景餐廳都已經加入中文店名。

樂園現在的所有餐廳名稱都已備中英文店名。

樂園正門入口右邊火車橋拱廊內其中一個海報箱換上新上演劇目海報;幻想世界 - 童話園林 (Fairy Tale Forest) 由 PANDORA 呈獻。

了解「童話園林」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新款口味爆谷上市,是香甜脆口士多啤梨味,可於睡公主城堡前右邊 (樂園指南位置 11) 爆谷車買到。

而園內 4 檔爆谷車的價目牌已有統一只顯示 "杯裝 HK$42"。
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12 月 31 日在社交網站專頁公佈,於 2016 年 1 月 1 日發售最後一批 10 週年可口可樂紀念樽。

了解更多資料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猴年賀歲歲產品第一對毛公仔上架,是一對 Duffy & ShellieMay 匙扣裝公仔。

兩組猴子裝 Tsum Tsum 公仔已經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上架,分為米奇家族套裝及維尼熊家族套裝,最抵死是所有男生頭上都插住隻蕉。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 Tsum Tsum 主題系列有新產品上架,分別是髮夾及散銀包。

非常值得推介的《阿拉丁》(Aladdin) 精靈徽章,其金光燦爛的立體神燈相當之精緻。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米奇老鼠 (Mickey Mouse -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