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推「迷離莊園」探索之旅!

「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限時專享「迷離莊園」探索之旅

迪士尼樂園最充滿神秘與奇幻的園區「迷離莊園」!大家究竟對莊園各處有多瞭解?

亨利勳爵決定舉辦期間限定導賞團予「奇妙處處通」會員。於 2、3、4 月指定星期五及六,共 11 天,由亨利勳爵的管家帶領大家深入瞭解莊園鮮為人知的秘密。

今次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推「奇妙處處通」會員限定「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歡迎各位「奇妙處處通」會員參與,但就只接受 "白金卡會員" 登記。即是說金卡或銀卡會員,想參與!必須透過持有白金卡的親友登記。每位白金卡會員可為自己及最多三位「奇妙處處通」會員登記報名參與「迷離莊園」探索之旅,每團名額 15 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但要注意!導賞團設有收費,每位收取港幣 99 元。若有興趣參與的白金卡會員可由即日起致電「奇妙處處通」 專享熱線 1-830-888 登記,並即時以信用卡完成付款程序。當完成後樂園會以電郵發出預訂確認書。

在旅程開始前,須列印預訂確認書,於旅程開始當日出示確認書及所有參與會員的有效會員卡。

完成旅程後,每位更會獲得紀念品一份。

「迷離莊園」探索之旅詳程:
  • 日       期:
    • 2 月 26日、27日
    • 3 月 4日、11日、12日、18日、19日
    • 4 月 8日、9日、15日、16日
  • 時       間:下午 2 時 30 分 (2 時 15 分集合)
  • 集合地點:迷離莊園車站外
  • 收       費:港幣 99 元
  • 名       額:每團名額 15 位
  • 對       象:「奇妙處處通」會員
  • 導賞語言:廣東話
  • 登記電話:1-83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