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到戲院買《恐龍大時代》戲票送你 PIXAR 30 週年打氣咭

由 1 月 29 日起 The Grand Cinema 率先預售 2 月 4 日上映的 PIXAR《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osaur‬) 戲票,其餘各大院線,包括 UA、百老匯、MCL、星影匯 等,都由 2 月 2 日開始進行戲票預售。而早前在 Disney Movies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宣傳的全球限量 PIXAR 30 週年打氣咭,亦隨院線預售《恐龍大時代》戲票開始贈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取得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去戲院,然後買兩張《恐龍大時代》戲票就可以得到!就是這樣簡單!

*部份戲院不設此贈送項目,購票前請先向戲院查詢。

打氣咭全套有四張,以前後印刷出共八個款式,以動畫出上映年份排列。紙製座台讓大家放好打氣咭,等你可以日對夜對,看厭又可以換另一張。

打氣咭上全是為人熟悉的 PIXAR 動畫人物,仲寫上不同電影對白。

八款打氣咭分別是:

《反斗奇兵》(Toy Story) 及《怪獸公司》(Monsters, Inc.)


《海底奇兵》(Finding Nemo) 及《反斗車王》(Cars)

《五星級大鼠》(Ratatouille) 及《沖天救兵》(Up)

《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及《恐龍大時代 》(‪‎The Good Dinosaur‬)

*年份為美國上映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