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迪粉們準備入手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佈門票預購及酒店預訂將於 3 月 28 日凌晨零時零一分正式開始發售。

大家可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網站、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微信公眾號、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阿里旅行官方旗艦店、上海迪士尼旗艦店及官方授權旅行社購買門票或預訂酒店 (部分或不適用)。

3 月 28 日早上 8 點開始,可以致電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預訂服務中心電話 400-180-000086-21-31580000 購買門票。

而預訂門票時,大家要先選好要入園日子,因為所有門票都是屬指定日門票,即是買個日就要入個日,但可以在入園前 48 小時更改入園日期一次。

最重要是!在預訂門票時,要提供有效身份證件號碼。中國居民提供居民身份證,港澳台居民提供有效旅行證件,例如回鄉卡、台胞證或護照,外國公民提供有效護照。每人最多只能夠買 5 張門票。

如果打算幫人買就緊加要注意!取票時,購票時登記身份證件持有人本人必須同時在場。

而在迪士尼小鎮「華特迪士尼大劇院」上演的全球首齣普通話版本《獅子王》音樂劇亦會於 3 月 28 日起開始接受購票。音樂劇於演出時將會保留使用非洲土著語言部分,令音樂劇與其他地方演出語言版本製作基礎一致。

有關酒店及《獅子王》音樂劇售價,會於 28 日當天䆁出並接受預購。

最後,6 月 16 日開幕日樂園營運時間為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祝大家到時點亮心中奇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