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第10屆 「徽章交換同樂日」

今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 10 週年,同時亦是「徽章交換同樂日」第十屆活動 (自 2007 年起)。為期三日的活動定於 2016 年 4 月 8 日至 10 日舉行。今年活動主題是近年人氣極盛的 Tsum Tsum,並加入 10 週年元素。

活動地點仍然於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的戶外庭園舉行。

在「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及活動會場外均放有特別為活動而設計的一系列 Tsum Tsum 限量版徽章圖樣供賓客參考,並會適時更新銷售狀況。

活動開始第一日,各位來自不同地方熱愛收集徽章的粉絲,首當其衝相然是排隊搶購今年一系列 Tsum Tsum 限量版徽章,龍尾位置更一度排至吉普車 (近河景餐廳) 位置,是小編觀察歴年來最長人龍之一。

手推車上除發售今年五套活動徽章之外同時亦可選購迷你徽章袋。

凡購買一盒「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及一盒徽章大使徽章,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法國迪士尼樂園限量版徽章或小禮物。

這個 Tsum Tsum 相框,是會場限定,專為今次活動而設。

今年活動同樣設有兩項主題遊戲,分別是「Tsum Tsum 推推樂」及「Tsum Tsum 奇妙彩球」,前者收費港幣$25 一局 (5次機會),後者收費港幣$50 一局 (1次機會)。

透過兩項遊戲,可從中有機會贏得美國或巴黎迪士尼樂園徽章、香港迪士尼樂園徽章、爆谷 Tsum Tsum 徽章、獨家徽章及指定奬品。

會場演藝人員熱情洋溢,歡迎各位參與遊戲贏得豐富徽章,負能遊戲的演藝人員亦不斷為賓客打氣,希望他們完成任務贏走獨家徽章。

徽章大使簽名會,是活動每日壓軸環節。徽章大使會現身現場與粉絲交流及分享心得,以及為徽章大使徽章簽名留念。簽名會於每日活動 4 時至 4 時 30 分期間進行,一眾粉絲巳經一早排隊!為的就是搶先與徽章大使交換她頸繩及徽章收集包上的徽章。

最後當然不能少得一班忠實徽章粉絲在會場內外擺放地攤,分享及交換迪士尼徽章。今年擠擁情況感覺明顯相對上年更迫,令整個會場看似一個跳蚤市場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