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6 徽章大使徽章及徽章大使簽名會

活動期間,年度徽章大使* 會每日下午四時至四時三十分親身到會場出席徽章大使簽名會,與在場粉絲交流心得以及為徽章大使徽章簽名。

*徽章大使,即每年負責設計徽章系列的設計師。

今年的徽章大使是來自產品發展部 Cassie,她本身都相當喜歡收集徽章,集中收集 Tsum Tsum、雪姑七友、Duffy & ShellieMay及季節限量款式。她亦分享了今年徽章大使徽章的設計意念。

下圖再續!

Cassie 設計今年大使徽章採用煙花表演及夜間巡遊作為元素,選取 Tsum Tsum 角色時特別選擇香港 Park Exclusive 的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迷離莊園猴子阿拔,另外奇妙仙子、毛毛及大眼仔就是夜間巡遊的角色,整個設計都充滿香港獨有元素。

包裝盒內附一張設計精美咭紙,賓客可以將此卡連同徽章大使徽章,在上述指定時間讓徽章大使 Cassie 簽名留念。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8, 2016

限量 Limited Edition: 1200
售價 Listed Price: 港幣 HKD 198
SKU Number: 400050567278

Back stamps: 
Pin Trading Logo 2016
Hong Kong Disneyland 10 logo
Limited Edition XXXX of 1200
©DISNEY/PIXAR
Pin Champion Cassie Au
FAC-020070-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