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6 隱藏米奇徽章系列

「爆谷 Tsum Tsum」系列

「徽章交換同樂日」隱藏米奇徽章系列於 2013 年活動才開始推出,至 2015 年的收集卡先開始正式印有 Pin Trading Fun Day 字句印在收集卡上。

與以往一樣,有興趣集齊全套隱藏米奇系列,首先要買到徽章收集卡連兩款「壓軸」徽章。今年一共推出 800 套,較往年增加 300 套。

系列以樂園好好味的爆谷為主題,收集卡紙更以美國小鎮大街的爆谷車為設計,是該系列首次以樂園餐飲設施為題材,實在非常欣賞設計師選取這類題材,樂見更多類似的徽章設計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

另外!這張收集卡亦是目前自有該系列推出的最大最精美的收集卡,連同迪士尼小熊 Duffy 及 ShellieMay 兩款「壓軸」徽章一拼發售。

連同「壓軸」徽章「爆谷 Tsum Tsum」系列一共有十枚爆谷杯徽章,其中八枚需透過活動中兩項遊戲獲取,當收集完成並排列好在收集卡上,就會出現一個 10 字,以紀念度假區 10 週年暨「徽章交換同樂日」第 10 屆活動。

整個系列揀選的迪士尼人物部分屬大有市場較冷門角色,是非常討好的一套徽章。

爆谷杯徽章角色分別有:
  • 迪士尼小熊 Duffy、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愛麗絲、白兔先生、瑪莉貓
  • 妙妙猫、幸運兔奧斯華、鴨嘴獸泰瑞、小木偶皮諾丘、蟋蟀占美尼
詳細資料: Detailed Information:
推出日期 Release Date: April 8, 2016

限量 Limited Edition: 800
售價 Price: Duffy and ShellieMay Completer Pin HKD 128 / Other Pin Not For Sale
SKU Number: 400050567292

背面壓鑄: Back stamps: 

Completer Pin / Hidden Mickey Pin (Duffy and ShellieMay)
Hidden Mickey Pin
  • 1of110 - (Duffy The Disney Bear) 2of10 - (ShellieMay The Disney Bear) 3of10 - (Alice) 4of10 - (White Rabbit) 5of10 - (Marie)
  • 6of10 - (Cheshire Cat) 7of10 - (Oswald the Lucky Rabbit) 8of10 - (Perry the Platypus) 9of10 - (Pinocchio) 10of10 - (Jiminy Cricket)
Pin Trading Logo 2016
Hong Kong Disneyland logo
©DINEY
FAC-02000-1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