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東方航空達成聯盟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簽署為期數年聯盟恊議,東航將會成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贊助商之一以為成為小飛象贊助商。

今日東航首架以上海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的系列彩繪飛機 A330 正式亮相,在未來數月到數年內會有更多主題彩繪飛機陸續登場。

首階段東航呈現兩架以上海迪士尼樂園「奇幻童話城堡」以及米奇和米妮彩繪飛機,將會主要飛往返上海的航綫。

東航股份董事長劉紹勇表示:「東航是創造夢想的企業,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是點亮奇夢的地方。夢想之路就在腳下。希望越來越多的旅客搭乘東航的航班,開啓夢想之行,踏上夢幻之旅。」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Philippe Gas)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通過與東航的這一戰略聯盟為遊客帶來獨一無二的全新迪士尼主題彩繪飛機。每年有數百萬的遊客乘坐東航班機來到上海,東航也將為乘客和到訪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遊客提供各類精彩的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