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美國小鎮大街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商店七月開幕

正所謂舊嘅唔去新嘅唔黎,早前時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金民豪在 2015 年度業績發佈會上以及現任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於 4 月10 日「伴你高飛」獎勵計劃嘉許證書頒發典禮結束後透露,本年度將會開設一間以 Duffy 為主題的全新商店。

就在今天七時左右!香港迪士尼樂園於 Facebook 專頁發佈名為「My Journeys with Duffy」的全新商店會於今年 7 月於美國小鎮大街開幕,到時候大家除了可以在這裡買到 Duffy 及 ShellieMay 產品之外,他們的新朋友 Gelatoni 貓畫家小東尼產品亦會正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售。

商店會是由現時「小鎮珠寶店」由周生生呈獻改建而成,背景故事仍然以電影院為設定。即是說「小鎮珠寶店」將會在近月結束在接近十一年的營運。

店內更闢出一個主題影相區域,到時在這裡就可以與 Duffy、ShellieMay 以及 Gelatoni 貓畫家小東尼影返張相,是否已經十分好期待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