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大街週報: Issue 219 (2016.4.3-9)

一年一度一一連三日的徽章友盛事「徽章交換同樂日」又到。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0 週年亦是第 10 屆「徽章交換同樂日」活動,無論是活動的遊戲抑或是特別為活動而設計的限量版徽章都加入 10 週年元素。大會更以近年人氣 Tsum Tsum 為活動主題,設有兩項考眼界遊戲。

了解更多資訊請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 Pin Trading Fun Day 2016

位於樂園入口的迪士尼酒店賓入口處,由 4 月 5 日起「奇妙處劇通」白金卡會員亦可以使用該專享入口,以更快捷進入樂園。

灰熊山棚架已經搭建至山頂位置。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的窗上廣告已經移去 Kodak 商標。

明日世界「UFO地帶」範圍已被黑布圍封,以準備 6 月開始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主題活動。

明日世界爆谷車移離作粉飾,該處仍向賓客售賣飲料、雪條、棉花糖及已預先包裝爆谷。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入口中文燈箱位置出現損毀並向內傾側,估計是晚上營運時間結束後由機器碰撞所造成。

迪士尼動畫師正在「動畫藝術教室」教授賓客繪畫全新迪士尼人物《大英雄聯盟》醫神。

樂園正門售票處外海報櫃換上即將上映《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港版電影海報。

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新增兩款清真套餐;天多尼烤雞及羊肉咖喱套餐及黑蘭度豆套餐。

現在到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可以品嚐到今年星級體驗「Tsum Tsum」蛋糕班教整的得意米奇及米妮 Tsum Tsum Cupcakes。

《星球大戰》新款 T 恤。

喜歡七個小矮人可以考慮這款新上架 T 恤。

圓滾滾好得意的《大英雄聯盟》醫神水杯,內裡更可以見到痛楚表情指數。

Duffy &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匙扣裝毛公仔。

Duffy &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徽章,似乎相對上述毛公仔,徽章上的造型討好很多。而早前提出的同系列,冬季及春季篇的 ShellieMay 徽章終於登場。

新一系列罐裝徽章全套十五款,每罐內有五枚,以行李牌為主題設計,鐵罐及徽章均相對以往加大不少。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怪獸公司》- 大眼仔 (Monsters, Inc. - Mike -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