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1 (2016.4.17-23)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奇妙處處通」會員一同慶祝 10 週年慶典,舉辦會員尊享晚會。有關活動分別於本週及下週五、六舉行。

樂園於正門位置及各園區出入口位置於出告示牌,因舉行「奇妙處處通」會員尊享晚會關係,反斗奇兵大本營、灰熊山谷、迷離莊園於下午 6 時後只對持有活動手帶參與晚會的會員開放。

全新商店「Journeys with Duffy」(前小鎮珠寶店) 的裝修工程已經全速展開,相關周生生品牌標誌已經被移除及遮蔽。

新商店將於今年 7 月於開幕。

了解更多資訊:美國小鎮大街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商店七月開幕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飛越太空山」外部正進行粉飾工程,而有關工程會與「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稍後的《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主題活動有關。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原先放置柯達自助沖印機的位置已放上新商品展示車。有關展示車原屬「維多利亞精品店」。

以爆谷作包裝主題的「大街爆谷」 (Main Street Popcorn) 新貨架。

Disney Store 水杯套裝,內附木匙及杯墊。

Duffy &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可愛童裝手錶。

以女性為市場的 Tsum Tsum 套裝已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中。

新上架四枚主題徽章。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白兔先生 (White Rabbit -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