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立白集團達成戰略聯盟協議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廣州立白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立白集團) 於 5 月 20 日簽署為期數年戰略聯盟協議,將為入住兩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的賓客提供免費洗衣液產品體驗。

同時宣佈立白集團成為官方贊助商之一,將會成為探險島園區內的「古蹟探索營」贊助商。

「古蹟探索營」遊樂設施位於上海迪士尼樂園探險島主題園區內。該設施是「繩索挑戰道」和「考古發掘場」的所在地,適合所有年齡層熱愛挑戰的遊客。在「繩索挑戰道」,三條難度各異的上升繩索道將穿越雷鳴山,帶領探險者們通過河谷、瀑布和峭壁,從宜人的山川景緻一路抵達令人歎為觀止的山洞深處。在「考古發掘場」,年幼的考古學家們能親身參與探索,動手挖掘那些隱藏在沙石之中令人嚮往的文物遺蹟。部落遺址旁的滑梯和其它有趣的活動設施讓這裡的探索體驗充滿樂趣。在「古蹟探索營」設施沿途,立白集團將擁有綜合品牌呈現。

立白集團董事長陳凱旋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簽署戰略聯盟協議,秉承『健康幸福每一家』的企業使命,立白集團希望通過與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度假區的攜手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健康幸福體驗。」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Philippe Gas)表示:「我們很高興與立白集團達成戰略聯盟協議。「古蹟探索營」遊樂設施是全球迪士尼樂園中的首發設施,我們期待與立白集團一起為遊客呈現這一精彩紛呈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