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3 (2016.5.1-7)

一則特別報導,明日世界星際港口接收到一項重要指令!指「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orrowland Takeover) 將會於 6 月 11 日起展開,屆時難免發生一場激烈戰鬥。

全新以《星球大戰》為主題的大型活動「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嶄新體驗,明日世界在活動期間恍如升級成星戰園區,一幕幕《星球大戰》經典戰鬥場面會呈現大家面前,令大家置身放第一部隊與反抗軍激戰之中。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明日世界「幸會史迪仔」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後第一組新開放遊樂設施;同期有「馳車天地」及「UFO 地帶」,均於 2006 年 7 月 12 日正式揭幕。

「幸會史迪仔」與賓客經歴了十個年頭的追捕,在 2016 年 5 月 3 日,史迪仔終於都成功坐上飛船逃出鋼圖艦長追捕。而這個太空交通控制中心將會移交至《星球大戰》反抗軍手上,設立他們的指揮站,與第一部隊對抗。

「幸會史迪仔」在當時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幻想工程師採用最先進即時電腦平面動畫技術,令賓客可以與史迪仔作現場互動交流。

除了「幸會史迪仔」結束營運之外,於同一建築物中的「飛越太空山」及「太空䆁站」商店亦正切換為《星球大戰》主題,前者會改動為「星戰極速穿梭」(Hyperspace Mountain)。

工程人員正為「太空山」進行表面粉飾工程。


明日世界「太空飛船」小食亭亦正切換《星球大戰》主題中。

「火箭餐廳」外,地面工程本週狀況。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部分外牆已經粉飾成重金屬效果,以配合年底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火箭餐廳」柱身亦粉飾成重金屬效果,理由同上。

由於上述粉飾工程會阻擋「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及「太空指揮部精品店」位置,所以園方於當眼位置放置告示牌,向賓客指引其方向。

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埃及廳三分二位置正進行祈禱室建設工程

早前結束營運的「小鎮珠寶店」招牌已經換為 CINEMA,而原本招牌頂部位置的金色鑽石已修改為電影拷貝盤圖案,而底部周生生英文品牌亦正式失去痕跡。

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推出兩款新點心,分別有雞肉燒賣及魚湯上素石榴球。

彼思 (Pixar) 本年度令人期待動畫電影《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 將於今年 7 月 14 日在本港上映,相關 Disney Store 品牌產品已經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售中。

第二組共八款 Tsum Tsum《星球大戰》系列公仔已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款式分別有:Anakin Skywalker、Obi-Wan Kenobi、Queen Amidala、Qui-Gon Jinn、Jar Jar Binks、Sebulba、Darth Maul、Boba Fett (次序不依上圖排列)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反斗奇兵》綠色小人 (Little Green man - Toy Story - 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