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大街週報: Issue 226 (2016.5.22-28)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將於9月10日及11日與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合辦首個官方公開跑步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 10K Weekend」並由由 AIA Vitality 健康程式全力支持。

賽事一共分四項,分別有米奇10公里賽 (成績將可納入香港排名)、迪士尼小熊 Duffy 5公里跑、米奇、米妮3公里親子跑、兒童100米及200米跑 (非於樂園內範圍進行)。跑手將可以跑入首次開放樂園園區,一班迪士尼朋友更會化身成啦啦隊聯同演藝人員一起為各位跑手打打氣!完成賽事可獲頒發別緻迪士尼獎牌一面,活動部分收益更會撥捐至兒童癌病基金。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於5月25日至27日率先登記 (每場賽事名額有限),公眾於5月28日上午10時起至6月20日期間登記。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次舉辦官方跑步活動

明日世界幾乎到處都有工程進行中。

太空山到本週已經粉飾得非常雪白。

從上圖可見,太空山部分邊緣位置掃上全新銀灰色。

絕地聖殿武士已經展開招攬小武士的宣傳攻勢。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標誌 (Jedi Training - Trials of the Temple) 
. 絕地武士標誌 (Jedi Logo)


明日世界星戰主題升級工程,來到本週有非常顯著效果,除可以看到上述「UFO 地帶」位置已經掛起「絕地聖殿武士特訓」(Jedi Training - Trials of the Temple) 及絕地武士標誌 (Jedi Logo),「幸會史迪仔」兩邊出入口兩面牆身亦都已經油上新色系,並以白點營造點點繁星效果。

太空交通控制中心的衛星接收器已移除!

「太空船小食」 已粉飾成白橙色調,看似像 BB-8 的顏色!

明日世界幾處的星戰主題升級工程位置,都已經換上充滿星戰元素的告示牌。

漫威「鐵甲奇俠飛行之旅」(Marvel - Iron Man Experience) 商店建築屋頂的金屬色調嵌板,較上次觀察已多兩個部分撕掉膠紙。

而為配合「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而重新鋪的新地面亦陸續完成鋪設。

祈禱室內部

迷離莊園「大冒險家餐廳」埃及廳的祈禱室建設工程已完成,並即將為有需要賓客提供有關服務

從上圖可見,埃及廳原有展品,就是大理石棺及亨利勳爵 (Lord Henry Mystic) 的筆記 (1.) 調整了展覽位置,而其中一個出入口 (圖3.) 亦已被水泥封上。

幻想世界「皇室宴會廳」門口旁的餐飲展示車,已移離作粉飾,並在原址上放上兩盤植物。

迎樂路上的噴泉廣場一處地上正進行維修工程。

「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以於5月28日及29日於樂園或兩所度假區酒店商品消費滿港幣$250或以上,可到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或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影星禮品店」,免費換領「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雨傘一把或「奇妙處處通」會員獨家旅行杯一隻。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換上全新 Disney Tsum Tsum 主題讓大家拍照,周邊兩處位置亦放有相關裝飾及主題商品。

「百貨店」一個商櫃頂層佈置上玩具工廠主題裝飾。

原於「百貨店」小鎮雜貨店內的 Disney Tsum Tsum 專櫃已經切換成《魔雪奇緣》(Frozen) 主題,一系列《魔雪奇緣》商品幾乎都可以在這一專櫃搜購得到。

彼思暑假力作《海底奇兵2》(Pixar:Finding Dory) 電影主題商品,本週有更多上架,例如文具、玩具及服飾系。

其中最吸引眼球是這個八爪魚阿亨 (Hank) 以咖啡壼拯救多莉 (Dory) 一幕的 Figurine 連水晶球。

威龍工作室 (Dragon) 出品的 Hero Remix 搖頭系列已經登陸香港迪士尼樂園,可在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或明日世界「太空指揮部精品店」選購。

迪士尼鉅作《優獸大都會》(Zootopia) 朱迪 (Judy)、阿力 (Nick)、費利 (Finnick)及阿閃 (Flash) 大頭Q版毛公仔,已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發售。

Duffy 與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新上架匙扣。

彼思《海底奇兵2》(Pixar:Finding Dory) 一班海洋朋友已經化身成 Disney Tsum Tsum 趣緻樣貌。

再有由日本引入的廚房產品上架,今次是碟架。

大家又可以為 Duffy 與 ShellieMay 公仔添置新衣,今次他們分別穿上小丑魚裝及藍藻魚裝,扮演《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 的 Mo仔 (Nemo) 及多莉 (Dory)。

Duffy 與 ShellieMay 戀愛季節系列;夏季篇,新 Disney Tsum Tsum 公仔套裝已於樂園商店發售。

本週有三款新徽章上架,分別是《小飛俠》鱷魚 Oh Snap 徽章及《海底奇兵》(Finding Nemo) 爆谷 (Bloat) Find a Happy Place 徽章。

限量300枚的唐老鴨生日限量版徽章,於5月28日起,在「美國小鎮大街」小鎮沖印店發售 。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愛麗絲夢遊仙境》對對的 (Tweedle Dee - Alice in Wonderland - 195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