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30 (2016.6.19-25)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於6月25日起接受年齡介乎4至12歲對原力敏感的小朋友穿起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特訓。有興趣可以即場前往「太空驛站」內的招募處查詢即日報名情況,4至12歲「奇妙處處通」白金卡會員,更可享優先網上預留名額,於活動開始兩至四天前,登入會員專頁預留特訓名額。

園方特意為「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架設了一個能夠抵擋到10號風球威力的橙色大型帳篷,進行特訓的舞台設計,設定於一個荒廢絕地聖殿,其設計亦較美國迪士尼更大更具層次,而這個娛樂體驗更是特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而設計,有別於美國迪士尼樂園同類型項目。

小武士穿起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特訓,途中黑暗勢力突襲,小武士要與一眾絕地武士以光劍迎戰 Darth Vader 和《星球大 戰:反抗軍起義》的 Seventh Sister 帝國判官,並攜手以原力撃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 Kylo Ren。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紅黑陣營與藍光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掀起戰幔

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產品搶先於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主題商店登場,產品包括有毛公仔、筆記本、文件夾、小食罐、電話套等.........

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產品亦同樣實施購買限制措施,每位賓客每款最多可購買5件。

新迪士尼朋友登場,自然要了解一下他的故事!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星球大戰》鈦戰機 (TIE Fighter - Star Wars - 1977)

隨著「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本週起開始招募小絕地武士,樂園時間表上「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活動資訊亦加入「絕地聖殿武士特訓」及 X-Wing 戰機介紹,而原有部分介紹項目,亦更新了圖片及微調了資料介紹。

今期樂園時間表,加入「迪士尼熱愛安全」小貼士資訊!

本週「迪士尼熱愛安全」小貼士:
  • Safety Tip 15:經常洗手,踢走污垢。
  • Safety Tip 16:小心腳步、雙手扶穩,安全上落至安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