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星戰極速穿梭

所有機師注意!以下是反抗軍的重要情報!

反抗軍是札古星 — 帝國軍位於宇宙西面、其中一個重要軍事基地,發現帝國殲滅艦(Star Destroyer)蹤影!是由機型 T-65B X-wing 組成的反抗軍第 77 中隊的掩護下(是次行動中稱為「藍中隊」),你需要登上反抗軍偵察艦,在反抗軍發動總攻勢前,作事前勘察!

你又知唔知?
札古星戰役(Battle of Jakku)發生在恩多星戰役(Battle of Endor、星球大戰第 6 集主要場景)之後 1年。在這次戰役中反抗軍成功摧毁帝國軍殘餘部隊,令銀河帝國正式向新共和國投降,並簽訂和約,嚴禁複製人軍隊的使用。

札古星亦因有大量帝國軍戰艦殘骸,而被稱為 Graveyard of Giants。

但在戰役尾聲,少部分帝國軍逃往宇宙西面的未知區域,並且於 30 年後以第一部隊 The First Order 身分重返星球大戰舞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