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紅黑陣營與藍光派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掀起戰幔

今個盛夏起,一股來自銀河系的黑暗力量與光明勢力入侵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雙方激戰已正在交峰。

《星球大戰》是至今仍然擁有無數死忠的電影之一,影響力至今仍相當巨大。近年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收購盧卡斯影業,《星戰》收歸迪士尼娛樂宇宙之下,並隨即宣佈開拍新《星戰》三步曲及外傳,令全球星戰迷再次熱血起來。

迪士尼樂園作為將迪士尼動畫及電影進一步強化推廣的最後防線,將戲內故事情節帶來現實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現正舉行的「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Star Wars Tommorrwland Takeover) 就是其中一個最新力作例子。

樂園工程團隊只用上兩個多月時間,就將接近半個明日世界升級成星戰主題。

好!馬上入題!
甫進迎樂路《星戰》音樂已經入侵大家聽覺,就連視覺入侵也不能避免!兩旁燈柱掛起旗幟,一邊是紅色黑暗陣營,另一邊是藍色光明派,雙方充滿濃厚火藥味,戰幔一觸即發!

迎接大家的紅色黑暗陣營派出 Kylo Ren、Phasma 隊長、風暴兵及鈦戰機,藍色光明派派出 BB-8、Chewbacca、R2-D2 及 X-Wing

從圖中千歲鷹的圓形接收器可得知是舊款,《星戰6》接收器已改裝成長方形。

【呃 Like 必影1.】入到樂園,如果是一心為今次《星戰:入侵明日世界》活動而來,不妨走多兩步從明日世界近太空山一邊的入口進入園區,因為這裏經重新粉飾,加入巨型千歲鷹及鈦戰機雕塑,並利用原有牆身營造兩機噴射效果,晚上更會分別發出紅藍燈光效果,最適合影張相,然後分享到社交平台呃 Like。

「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主要項目集中在太空山及附近一帶範圍。

【必玩】「飛越太空山」現已升級成「星際極速穿梭」,由外到內都改造成為《星戰》格局。賓客將會成為機師,接受 Ackbar 上將指派任務,登上偵察機前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主要場景 - 札古沙莫一帶,調查一艘可疑星際殲滅機,途中因墮入圈套,置身於 X-wing 與鈦戰機激戰當中。

踏進「星際極速穿梭」等候區一刻,各位已經身處於反抗軍戰機庫,牆身可見反抗軍標誌及多組帶有 TL-05 (意即 Tomorrowland 2005) 編號。

一列八部快證機亦已經大變身,成為機組人員報到站。想縮短輪候時間,就要去到機組人員報到站報到,拎返張快速通行卡先。

程序:
  • 首先取出你的飛行員身分確認證明 (有效門票或「奇妙處處通」會員卡)
  • 然後插入讀卡器,獲取通行證。
  • 根據通行證上指定時間,到快速通道進入侯機室,等候 Ackbar 上將指派任務。
  • 最後登上偵察艦展開任務。
【呃 Like 必影2.】話到明是戰機庫,又點少得戰機,一架實實在在的 X-Wing 戰機,就停泊在大家面前,而且預留通道讓大家拍照。

從戰機的雙圓引擎可知,這架 T65 型 X-Wing 是舊款型號,首次出現於《星戰4》,到近年《星球大戰:原力覺醒》X-Wing 已經演進為 T70 型,當雙翼展開,上下各呈半圓,合上呈整圓狀態。

X-Wing 旁備有反抗軍機師飛行服及頭盔。

R4-M9 機械人已經登上 X-Wing 準備出發展開任務。

經由快速通道進入候機室時,會見到另一架 Y-Wing 戰機,同時更可以近距離觀察 X-Wing 尾部細節。

等候途中的任務資料檔案。

接近登上偵察機前 Ackbar 上將向各位指派任務,大家將要進入超空間前住《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主要場景 - 札古沙莫一帶,調查一艘可疑星際殲滅機。途中 77 藍中隊 (77 意即 1977 《星球大戰4》上映年份) 會為偵察任務提供支援,途中因墮入圈套,置身於 X-wing 與鈦戰機的激戰當中。
完成 Ackbar 上將指派的任務後,就會來到充滿第一部隊特色,擺滿《星球大戰》主題商品的「太空驛站」。

當完成「星際極速穿梭」步入「太空驛站」一刻,迎來是三張第一部隊的宣傳海報。

當然!大家在進行任務時所拍到的影像亦出現在 8 部屏幕中,若有興趣請記低編號,前往收銀處選購。

「太空驛站」徹底改造成《星戰》格局,這裡成為全樂園唯一最齊全,超過 230 款星戰主題商品及 Hot Toys 星戰人偶的主題商店,同時亦是稍後介紹的「星球大戰:指揮站」渣打「優先理財」特別通行證登記處及「絕地聖殿式士特訓」招募處。

光劍想必是每位星戰迷想擁有的收藏之一,在「太空驛站」設有「星球大戰:星戰光劍 DIY」。在多達 26 款配件中,製作一把專屬自己的光劍,同時光劍更會發出聲效及燈光。

DIY 光劍售價:
  • 光劍 (上圖右.):HK$ 198
  • 豪華版光劍 (上圖左.):HK$238
三款星戰主題紀念幣,已經在「太空驛站」門口旁的奇妙鑄幣機接受製作,每款收費 HK$15 (只接受5元硬幣或八達通卡)。

想與星戰人物見面?機會來了!位於「星際極速穿梭」旁的是「星球大戰:指揮站」,這裡是反抗軍的秘密基地,Chewbacca 及機機人 R2-D2 就在裡頭恭候各位。切記!遇見第一部隊時,千萬別做無間道,把基地位置透露。

若然 Chewbacca 與 R2-D2 都有時間接見大家,在場的演藝人員會詢問大家想與邊一位見面,再按指示在相應隊伍等候。

高大且討人喜歡的 Wookiee 族傳奇勇士 Chewbacca 以及太空技工機機人 R2-D2

渣打銀行貴為度假區指定銀行贊助商,作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可尊享『渣打「優先理財」特別通道』。

渣打「優先理財」客戶現可先於網上預約,或親身到「太空驛站」登記索取『渣打「優先理財」特別通行證』,優先在「星球大戰:指揮站」與星戰英雄會面。

以下「優先理財」客戶可預約或登記索取特別通行證:
  • 渣打「優先理財」信用卡
  • 渣打「優先理財」卡
  • 渣打「優先理財」銀聯卡 
  • 渣打 Visa Infinite 卡
預約渣打「優先理財」-「星球大戰:指揮站」特別通行證:
https://hongkongdisneylandtickets.disney.go.com/disney/zh_HK/Special/SCBStarWarsOffer

英姿颯颯的第一部隊 Phasma 隊長會不時帶領部下風暴兵,於明日世界四處巡邏搜索反抗軍的蹤跡。

歡迎來到神聖的絕地聖殿,絕地武士正招攬小武士!年齡介乎 4 至 12 歲,對原力敏感的小朋友,就可以參與「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穿起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特訓。

園方特意為「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架設了一個能夠抵擋到 10 號風球威力的橙色大型帳篷。進行特訓的舞台設定於一個荒廢絕地聖殿,其設計亦較美國迪士尼更大更具層次,而這個娛樂體驗更是特別為香港迪士尼樂園而設計,有別於美國迪士尼樂園同類型項目。

小武士穿起武士長袍接受絕地武士特訓,途中黑暗勢力突襲,小武士要與一眾絕地武士以光劍迎戰 Darth Vader 和《星球大 戰:反抗軍起義》的 Seventh Sister 帝國判官,並攜手以原力撃退《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的 Kylo Ren。

每位完成特訓的小絕地武士,均可獲發「絕地聖殿武士特訓」畢業證明。

每日特訓場次或有增減,了解有關演出場次時間,可參考樂園時間表、「絕地聖殿武士特訓」近 「BB-8 小食」及「太空驛站」內的特訓時間顯示牌。

「絕地聖殿武士特訓」接受 4 至 12 歲對原力敏感的小賓客報名,有興趣可以即場前往「太空驛站」內的招募處查詢即日報名情況,「奇妙處處通」白金卡小會員,更可享優先網上預留名額,於活動開始兩至四天前登入會員專頁預留特訓名額。

玩及買都已經介紹完,下編將跟各位尋找星戰「食」力。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丨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