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商店雲集 Duffy、ShellieMay 及 Gelatoni 產品

今日 (7月8日) 新開業的全新 Duffy 主題商店「小鎮影院:『我與DUFFY遊歷之旅』」(Main Street Cinema:My Journeys with Duffy) 是由早前周生生所營運之「小鎮珠寶店」改建而成,商店仍保留以美國小鎮大街 - 小鎮影院 (Main Street Cinema) 的設定,以上映小品電影《My Journeys with Duffy》為主題故事。

商店正門兩側廣告宣傳正上眏電影,而且仲叫大家來與大明星 Duffy 及他的好朋友相聚留影!

甫進商店正身處影院售票大廳,目光被置於店內中央的圓形商品展示桌/櫃所吸引。更重點推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產品。

原有別緻影院售票處保留下來,而且相對前店更輕鬆拍攝到全貌。

售票廳右邊是收銀處,這裡設定為小賣部,櫃臺是一台爆谷櫃,整個櫃都載滿焦糖爆谷。(此刻好想到附近買杯爆谷)

請問想點什麼?

戲票及小食都已經買好,電影差不多開始,是時候進入放映廳。(實際上這位置只限演藝人員及 Duffy 與好朋友進出。)

店內貨架頂層都佈置有與電影相關的裝飾,當中仲有不少古董攝影機。

雖然話是 Duffy 主題商店,除 Duffy 及上述新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產品外,當然別遺忘 ShellieMay 產品,而且全部都已經整齊放好,等着大家來選購。

從此以後要找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的產品,第一時間就到這間店一定沒有錯!

新店其中一個特色,就是這些旋轉式貨架,是安裝於柱上。

預覽當日,秋季系列匙扣裝公仔率先於店內發售。

而三款非常得意可愛的瓷杯亦開始發售。

Duffy 與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新款電話套。

店內闢出一個主題影相區,認住這個門口 (就在商店正門左邊)!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就在裡面等待大家見面合照,到時候在此處排隊便可。

主題影相區內有一幅帆船壁畫,上面掛著上映電影「My Journeys with Duffy」橫幅。

壁畫另一邊牆上掛有幾幅 Duffy 與米奇的圖片, 看他們幾咁老友。

合照時刻!Duffy 與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老友出場!(每節時段出場人物或有不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