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36 (2016.7.31-8.6)

香港迪士尼樂園鐵路整列 2 號車卡,所有百葉窗已改裝為玻璃窗,乘客終於可以透過鐵路睇到灰熊山谷、迷離莊園及反斗奇兵大本營等沿途風光美景。由於車卡與車卡之間百葉窗改為玻璃窗關係,車尾演藝人員可以更清楚觀察乘客的狀況。

從外觀看車卡翻新成玻璃窗戶狀況。

改裝後車箱內部相對以往光猛很多,唯獨在炎炎夏日坐鐵路仍感焗促 (開車後稍為好一點)。

頂部設有可開啟磨沙窗口。

即將開業的「小鎮珠寶店」(Main Street Jewelry) 將會由丹麥珠寶品牌 PANDORA 呈獻,將成為度假區內旗艦級珠寶店,預定 8 月盛大開幕。店舖名稱已於本週安上店外雅緻招牌上,很快各位 PANDORA 忠實支持者,就可以在這間店搜購迪士尼系列、迪士尼樂園限定系列、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系列以及其他 PANDORA 珠寶產品。

「小鎮珠寶店」(Main Street Jewelry) 招牌是以昔日「水晶藝術廊」招牌翻新而成。

原本附設於水晶店旁的「剪影軒」亦已經成為「小鎮珠寶店」的一部分。

至本週四,「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Main Street Jewelry Presented by PANDOR) 開門營運,即日起歡迎各賓客在這間全港裝潢最典雅帶簡風約的一間 PANDORA 專門店選購心頭好。

了解更多資訊登入以下文章閱覽:
香港迪士尼樂園 PANDORA 旗艦級專門店優雅開業

由於米奇帽繡字服務已經歸回美國小鎮大街,並由「廣場時尚店」提供,原本在幻想世界「童話藝坊」的電腦繡字衣車亦已遷到「廣場時尚店」。

美國小鎮大街建築物頂已陸續設置投影機,部分已經蓋上相應建築物顏色箱。這些投影設備都是為稍後舉行的「迪士尼萬聖節」而設,屆時美國小鎮大街又會再一次為賓客呈現光影藝術。

幻想世界「小小世界」 翻新粉飾工程至本週,已圍封埋鐘樓下方位置,基本上整座鐘樓立面都已經被圍封起。

受颱風「妮妲」影響,「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 暫將收起工程擋版收起,商店建築完整曝光!

樂園在迎樂路上放置橫額,提未賓客「先安檢、後票務」。


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戀愛季節 - 秋季裝,毛公仔及磁貼毛公仔現已上架。


TSUM TSUM 雪糕主題系列,本週上新分別有耳環、頸鏈及紮頭髮橡筋。
巴斯光年、史迪仔、小熊維尼、瑪麗貓及蜜糖罐水杯。

本週樂園時間表封面角色:《星球大戰》Chewbacca (Chewbacca - Star Wars - 1977)

本週「迪士尼熱愛安全」小貼士:
  • Safety Tip 3:慢慢行、勿亂跑
  • Safety Tip 4:切勿將手腳伸出載客工具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