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2017 - 2018 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委任典禮


今年一共有六位,來自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同部門的演藝人員,角逐 2017 - 2018 年度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 (第七任),他們分別是來自商品部:林詠珊 (Winsy Lam)、娛樂部事務及服裝部:劉紫珊 (Violet Lau)、設施服務部:萬學崇 (Emjay Man)、財務管理部:蕭海怡 (Zeo Shiu)、遊樂設施及賓客服務部:廖朗均 (Naki Liu)及保安及安全事務部:符國安 (Sammy Phu)。

今年親善大使委任典禮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11 週年當天舉行,並以全新方式揭曉新任親善大使。以住委任典禮以非公開形式於「迪士尼故事劇場」進行,今次委任典禮就實行與賓客眾樂樂,齊慶賀。六位候選人於「迪士尼飛天巡遊」前在領航車前先影張大合照,然後他們移步至後台範圍,在後台這刻,其實內就已經揭曉了誰是新任親善大使,並且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為新任親善大使扣上親善大徽章。

在巡遊路線上兩旁的演藝人員及賓客都非常緊張期待結果宣布一刻,當響起「迪士尼飛天巡遊」領航大使廣播時米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聯同新任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來自保安及安全事務部的符國安 (Sammy Phu) 步出至領航車前先合照,合照完後,大使及米奇隨即登上領航車上聯同緊隨其後古董巴士上的五位候選人,一同為「迪士尼飛天巡遊」領航並接受沿途賓客及演藝人員熱情祝賀。

新任親善大使將於 2017 年 1 月 1 日正式接任親善大使一職。在此之前,他會會合來自加利福尼亞州迪士尼樂園、佛羅里達州華特迪士尼世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夏威夷迪士尼度假酒店 Aulani 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候任親善大使參與全球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訓練計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