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於迪士尼小鎮首辦萬聖節活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首辦萬聖節活動「萬聖節嘉年華」,但地點並非在樂園內,而是毗鄰的迪士尼小鎮。

由 10 月 14 日至 10 月 31 日期間,逢週五、六及日,米奇與米奇首次現身小鎮湖畔,並換上萬聖節裝束為賓客帶來精彩演出。

香港的粉絲一定會心諗,佢地套萬聖節裝咁熟口熟面?你們的疑惑沒有錯,裝束的確是來自香港迪士尼樂園 2011 年「迪士尼黑色世界」。

舞台區域還會有現場 DJ 打碟,震撼的現場音樂與酷炫的萬聖節燈光,為年輕族帶來狂歡派對。

 除此之外大家可以觀賞到南瓜燈雕刻,又或者免費體驗萬聖節臉部彩繪。

小鎮不同位置都擺有萬聖節迪士尼朋友主題佈景,讓賓客來張搞鬼照片。

來自美國設計的萬聖節主題商品,已於較早時間開始發售,無論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內抑或迪士尼小鎮上的「迪士尼世界商店」都已放好等待賓客選購。

而10 月 31 日當天,賓客還可以於小鎮處上的精選商戶參與 Trick or Treat 等經典萬聖節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