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屯門市廣場呈獻 Disney「Dream Big, Princess」


今個聖誕,屯門市廣場於 11 月 14 日至 2017 年 1 月 2 日期間,以「Dream Big, Princess」為主題,創造一座華麗城堡以及六位迪尼公主經典故事場景,場內更有八米高聖誕樹,上面掛滿閃耀的迪士尼公主象徵吊飾,例如南瓜、玫瑰花、小鹿等。大家更可以參與場內 「奔跑吧 !灰姑娘 」互動遊戲,以玻璃鞋為藍本,於指定時間內奔跑到南瓜車,另外在城堡亦設有另一個互動遊戲「長髮公主天燈許願城堡」,發揮創意設計自己喜愛的天燈許下心願。又或者走進期間限定店選擇各式迪士尼公主精品。另外,六位迪士尼公主會於指定日子親臨「慈善見面會」,只要捐款港幣$50 予「愛心聖誕大行動」就可能與公主會面合照。

為配合主題,同時會舉辦「I Have A Dream 夢想成真比賽」,有興趣參與的 12 歲以下小朋友,與大眾分享自己的夢想,鼓勵小朋友要向公主們學習永不放棄的勇氣。得獎小朋友將獲邀參與 12 月 10 日於屯門市廣場進行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魔法化妝廳」示範環節,享用到整套迪士尼公主造型服務,包括髮型設計、公主服飾、閃爍化妝及手部美甲等,搖身一變成為一位非凡漂亮的公主。

今年聖誕,屯門市廣場再為大家呈獻經典迪士尼故事,並以六位迪士尼公主經典故事場景為骨幹,更創造了一座華麗城堡,城堡露台下是公主門的客廳,指定日子設有「故事分享時間」重温公主們經典故事,而指定週未更備有「公主照相館」讓小女孩化身漂亮公主拍照留念。

大家亦可參觀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的「魔法化妝廳」為主題小屋, 想像仙女教母實習生如何施展魔法,讓小女孩化身為小公主。

善良又充滿愛心的白雪公主與雪姑七友在開滿鮮花的森林內與眾同樂
 
勤奮又堅守信念的灰姑娘乘坐南瓜車來到尋找等待心愛的王子

敢於追尋夢想的睡公主在美麗的玫瑰園與小動物遊玩,樂而忘返。
 
熱愛冒險,滿有好奇心的艾莉奧則於海洋之中自由自在暢遊。

好學和從不以貌取人的貝兒則於璀璨的煙花下準備等待與野獸共舞
 
積極好動,勇於創造的長髮公主樂佩以長長的頭髮去面對挑戰,期望大家和她於天燈下得到上天的祝福。

同場亦會展出 PANDORA 及周大福迪士尼公主珠寶系列,以及由時裝設計師 Suki Tsui 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以公主為主題設計的服飾。

11 月 13 日 (星期日),藝人朱千雪岑麗香徐淑敏麥明詩與白雪公主及貝兒公主一同出席「Dream Big, Princess」開幕禮, 屆時一班模特兒會展示時裝設計師 Suki Tsui 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學生所設計的,時尚又帶有公主元素的時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