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2016年華特迪士尼生日限量版徽章:貓畫家小東尼

仲有兩日 (12.5) 就到華特迪士尼先生的生日,幾乎每年香港迪士尼樂園都會於 11 或 12 月發行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徽章,而今年就以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做主角,於蛋糕前慶祝華特迪士尼先生的生日,徽章在這個系列上首次以獎章為設計並配有緞帶,共發行 500 枚,售價港幣$95/枚。

而高飛布魯托及黛絲的粉絲今年又再失望,因為這個系列都仍然未有他們份,經典的米奇家族成員,要在這個系列團聚一起,似乎遙遙無期。

這個系列自 2005 年起推出至今一共發行了 11 款,其中 2007 年是沒有發行。系列以紀念華特迪士尼先生生日而推出,每年均會選一位迪士尼動畫人物擔任該年慶祝主角。徽章最特別之處,是在每款右邊位置都配有一枚類似紀念章型式的小徽章,章上刻有由華特迪士尼先生拖著米奇的 “Partner ” 雕像圖案,自 2015 年起小徽章就由 Pin on Pin 方式改為平面,與主徽章合二為一,大大減低可觀性及層次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