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58 (2017.1.8-14)


1 月 10 日晚上,香港迪士尼樂園為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 Marvel 鐵甲奇俠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舉行盛大開幕禮,由史達工業亞洲區副總裁黃藴迪 (Wendy Wong) 及史達工業亞洲區傳媒關係總監李焯偉 (Edward Lee) 擔任大會司儀,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亦有到港出席開幕禮。開幕儀式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與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包正博 (Bob Chapek) 一同主持,與各界嘉賓見證全新「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隆重開幕。

開幕禮高潮所在是一場 The Ironette 演出,舞步幾乎與電影《鐵甲奇俠2》(Iron Man 2)「史達科技展」一樣,實在相當精彩。

登入以下文章了解更多資訊: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 由友邦呈獻」盛大開幕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xTokJUXn4

配合「鐵甲奇俠飛行之旅」1 月 11 日起正式接待賓客,鐵甲奇俠主題門票於同日起已經出票。各位 Iron Man Fans 點都要收藏返張!

注意!星球大戰款式門票仍然發出,而門票款式會隨機發出。


早前試玩過的朋友,有沒有跟小編一樣有個這個疑問呢?明明就有「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快速通行證入口,但點解沒有取票機嘅?答案於 1 月 11 日揭曉,原來原有「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證 (Disney's Fastpass) 取票機,已經調整為發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快證 ,大家只要將門票或者「奇妙處處通」會員卡於掃描器上讀取二維碼,即可索取到快證。

據了解有關措施只屬短期,而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稍後亦會關閉,更換至 Marvel 主題的同類型遊樂設施,所有該取票機不日將會再次移離。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的快證與「星戰極速穿梭」早期的快證一樣,採用香港迪士尼樂園標誌票頭的快證卡紙。

因應「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正式開放,樂園資訊亭,明日世界項目,亦隨即加入加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 由友邦呈獻」及「史達工業呈獻:鐵甲奇俠裝備展」等候時間欄目資訊。

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的大型顯示屏於 1 月 10 日晚起正式播出全新「史達科技展」項目介紹片段。

日間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jIt4c3Uqo
晚間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0UupgFdso

於早前「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率先體驗期間擺放出來的 MARK XLVI (46) 裝甲,現已放置於「史達科技旗艦店」外,並有「迪士尼處處拍」攝影師為賓客拍下照片留念。

為慶祝全球首個 Marvel 鐵甲奇俠主題區開幕,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盛大開幕禮,並製作一本珍藏版「史達科技展紀念場刊」相集,展示豐富精美「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項目相片,並有來自三位重要人物的序言。

登入以下文章了解更多資訊:
史達科技展紀念場刊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再度參與農歷新年盛事「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樂園今年以雙車列陣,由超級英雄鐵甲奇俠 (Iron Man) 於現代感十足的開篷車帶頭,象徵鴻運當頭。其後的大型花車由最新動畫《魔海奇緣》(Moana) 的趣怪小雞喜喜 (Heihei) 及一班迪士尼朋友領航跟大家拜年。

登入以下文章了解更多資訊: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2017「開年 開運 開心」

由冠忠接手的新度假區穿梭巴士服務,已經營運了一段日子,近日開始有車身貼上顏色醒目的新塗裝,上面有不同遊樂設施的簡約線條圖案,當中更有鐵甲奇俠及風暴兵。

樂園正門前的安檢位置,帳篷邊緣位置加上橫幅,以更清晰指引賓客有關隊伍位置。

樂園開始為農歷新年作好準備,已於正門位置及美國小鎮大街上種上應節花卉及融入迪士尼特色的賀年裝飾。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中段的「新春市集」已經開業。

美國小鎮大街「百貨店」內一角的迪士尼動畫電影《魔海奇緣》(Moana) 主題商品專櫃。

每逢有遊樂設施開幕,樂園都會發行開幕紀念徽章,今次樂園推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Marquee Logo 限量版徽章,限量發行500枚,售價:HKD$198 / 枚。

但事實上,真正印有 Grand Opening 字句的開幕紀念徽章是沒有推出,但曾於「鐵甲奇俠飛行之旅」預告日當天展示過,可見徽章上印有 "2016 Grand Opening" 字句, 礙於「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由當初預計 2016 年底開幕延後至 2017 年 1 月 11 日開幕,所以這徽章沒有推出。


本年度首款「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邀請掛卡徽章於 1 月 14 日起發售。透過徽章的設計,可了解到今年活動以迪士尼小熊 Duffy 好朋友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為主題。買了記得到時帶埋掛牌去到活動會場,根據指定時間參與 Magical Moment 活動。

登入以下文章了解更多資訊:
「徽章交換同樂日」2017 - 邀請掛卡徽章

樂園推出全新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 加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情人節系列!

去同迪士尼小熊 Duffy 他們影相,拎埋呢本設計精美的簽名簿去給他們簽名是非常夾,而且更可以用內附的相角,將一張張奇妙回憶收藏好於簽名簿內。售價:港幣$78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鐵甲奇俠 (Iron Man)
  • 角色源自:Tales of Suspense 1963
時間表內頁「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各項目簡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