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7「熊」與「貓」的天下

香港迪士尼樂園自 2007 年起,每年於三月或四月份都會舉辦「徽章交換同樂日」(Pin Trading Fun Day 2017),至今已連續舉辦十一年,今年活動由過往三日增至四日訂於 2017 年 3 月 16 至 19 日 (星期四至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期間於新地點探險世界及灰熊山谷交界的「展藝館」舉行。全室內空間,大家再不用受日曬雨淋及地方局限之苦。除銷售一系列以迪士尼小熊與好友為主題的「徽章交換同樂日」徽章及攤位遊戲外,今年更正式增設全新「徽章交換區」,年度徽章大使更會於活動期間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現身會場進行「徽章大使簽名會」各位可以襯此機會與徽章大使交流心得。


今年的「徽章交換同樂日」主題產品以迪士尼小熊與好友為主題並以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為主,過往邀請函徽章,調整為「邀請掛卡及掛繩紀念章套裝」,亦新增首次推出的「貓畫家小東尼徽章收集相框」及「貓畫家小東尼服飾會場限定特別徽章」,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特別邀請全球其餘 5 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攜手設計一套「迪士尼樂園紀念護照」系列,透過遊戲就可以得到,事不宜遲,向下轆看看今年全個系列究竟有什麼產品以及部分如何獲取。

過往的邀請函徽章,調整為「邀請掛卡及掛繩紀念章套裝」,並已於 2017 年 1 月 14 日起發售。已購此套裝者,記得於活動期間,下午 2 時 30 分至 3 時 30 分,帶回掛卡並保留貼紙,參與驚喜時刻。當然大家店可於活動期間購買。(售完即止)

「徽章交換同樂日」珍寶徽章,是唯一自首屆活動開始推出至今的徽章,由 2014 年起以「奇妙處處通」會員尊屬限量版徽章形式發售,是徽章粉絲不買其他都要買這個,證明它珍藏意義非常重要。今年這枚會員尊屬限量版的珍寶徽章限量發行 1000 枚,以彩繪玻璃為設計元素,拼砌出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的頭像並配上貓畫家小東尼金色畫框,及垂吊着 Pin Trading Fun Day 2017 旗幟。

「六枚徽章禮盒限量套裝」限量發行 800 套,徽章上的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都穿上不同地區的服飾,就好像走過童心未泯的小小世界一樣。

這枚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以尾巴繪畫迪士尼小熊 Duffy 畫像的徽章就是今年的「徽章大使徽章」,購買這徽章時,會配有圖左. 其中一枚底色的 Duffy 畫像附屬徽章,表達出小東尼由草稿繪畫至彩色畫像的過程,可見設計師的用心。若要儲齊全套,就要購買四盒,徽章背面壓印有徽章大使簽名,限量發行 800 枚。

徽章大使徽章附有一張簽名卡,大家可於活動期間下午 4 時 45 分至 5 時 15 分的「徽章大使簽名會」將此卡及徽章給予徽章大使簽名留念並可與徽章大使交流徽章交換心得。

今年新設的「徽章交換同樂日」產品;「貓畫家小東尼徽章收集相框」,除可拮上徽章之外,亦可放入 4R 大的相片作相架用。

另一新設的「徽章交換同樂日」產品是一套「貓畫家小東尼服飾」及限量發行 500 枚的會場限定「貓畫家小東尼服飾特別版徽章」。

今年的隱藏米奇徽章系列,以調色板為主題,全套 12 款。有興趣,先於樂園內指定商店購買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 ShellieMay「壓軸」徽章連調色板,然後透過活動攤位遊戲獲取其餘 10 個款式。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次邀請全球其餘 5 個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共同設計一套「迪士尼樂園紀念護照」系列。先購買紀念護照連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徽章,再透過攤位遊戲獲取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華特迪士尼世界、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徽章,每款限量發行 800 枚。

獨家徽章是每年活動粉絲的目標之一,透過攤位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這枚徽章,今年主角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所有產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