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Disney丨PANDORA 春季系列 2017

全新 Disney丨PANDORA 春季系列已經上市,其中 10 款只限於迪士尼樂園發售,當中 3 款迪士尼小熊 Duffy 與好友系列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發售,市面以至外地迪士尼度假區都找不到。而在迪士尼樂園及 PANDORA 門市,同時發售三款全新《美女與野獸》系列串飾及手鐲及 6 款全新迪士尼系列串飾。

以下是 Disney丨PANDORA 春季系列產品圖片及其售價資料。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
迪士尼小熊 Duffy丨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丨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售價:HK$649 / 款

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
米奇耳朵帽子丨米妮耳朵帽子
售價:HK$649 / 款

遊樂設施系列
經典旋轉木馬丨小飛象旋轉世界丨愛麗絲咖啡杯
售價:HK$749 / 款 丨HK$649 / 款丨HK$549 / 款

迪士尼系列
唐老鴨丨黛絲
售價:HK$399 / 款

米奇簽名丨米妮簽名
售價:HK$499 / 款 

小豬 (透明櫻桃珐瑯)丨跳跳虎 (深粉紅珐瑯)
售價:HK$499 / 款 


為慶祝迪⼠尼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上映 25 週年,PANDORA 推出充滿活⼒與愉悅的⼈⼿打造 925 銀珠寶。新產品在創作過程中的不同元素,例如隱藏的設計細節、合符採購道德的材料,和承擔社會責任的製作⼯藝,就正如這齣動畫電影,要仔細欣賞⽅能領會。

《美女與野獸》 透明鋯⽯ 925 銀⼿鐲
售價:HK$999

這句格⾔亦鑄刻在特別創製的《美女與野獸》⼿鐲,其「⾙兒醉⼈玫瑰」 夾扣,風格俐落⽽且甜美,是變化多端的造型必備品。


貝兒公主明亮玫瑰 (櫻桃水晶)丨茶煲太太與阿齊 (紫、粉紅及藍珐瑯)
售價:HK$899HK$499

「⾙兒明亮玫瑰」串飾透過⼤⾏其道的寶⽯⾊澤,活現這朵神秘玫瑰的姿態;在玫瑰式切割的櫻桃⾊⽔晶裡,可⾒鏤空玫瑰花圖案,象徵 True Beauty is Found Within「真正的 美在於內」的信息。

「茶煲太太與阿齊」串飾將動畫中兩個⼤受歡迎的角⾊化成迷你珍品;茶煲太太的招牌「帽⼦」和「領⼦」以⼈⼿塗繪的淡紫、甜美粉紅和天際藍琺瑯,盡展匠藝。配搭其他以⾙兒為靈感的珠寶和過往的迪⼠尼好友系列,塑造流露幸福感的造型。

雪姑七友》80 週年
售價:HK$799

奇妙仙子裙 (閃綠珐瑯)丨奇妙仙子舞鞋 (閃綠珐瑯)
售價:HK$599 / 款

銷售點:
  • 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迪士尼樂園獨家系列迪士尼系列
    • 香港迪士尼樂園
      • 美國小鎮大街:小鎮珠寶店由 PANDORA 呈獻
      • 幻想世界:童話藝坊 (睡公主城堡後)
      • 迷離莊園:迷離珍藏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皇庭禮品店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 影星禮品店
    •  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店
      • 位於香港國際機場 1 號 (禁區) 及 2 號客運大樓 (非禁區)
  • 迪士尼系列
    • 各 PANDORA 門市
    • PANDORA 官方網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