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大街週報: Issue 266 (2017.3.12-18)

香港迪士尼樂園首次於小鎮大街火車站前設置主題活動名稱標誌大型裝飾

「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華」(Disney Friends Springtime Carnival) 於本週正式展開,活動是自 2015 年有春季主題活動以來規模最大。今年活動除多達百隻花蛋遍佈樂園之外,亦首度呈獻春日主題巡遊「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美國小鎮大街的會客廳亦設有「迪士尼明星本月之星」,四對迪士尼明星會於指定日子與賓客會面。

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華資訊:
小鎮廣場大亭又是時候披上百花爭豔的春裝,米奇與米妮換上充滿香港特色元素及春日主題新裝於此跟賓客會面合照。

城堡廣場兩旁的小賣車,首次飾上春上裝飾。

城堡廣場前的中央花壇,今年佈置成一個歐陸式庭園,典雅的歐式三層噴泉置於中央圓形花壇上,而且還吸引到來森林裡面的翠鳥及松鼠朋友到來。


兩個扇形花壇分以別小熊維尼與好友野餐及小鹿斑與好友捉迷藏為主題。

小蜜蜂 Spike the Bee 又回來香港迪士尼樂園,賓客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沿途遇見他。

仿煤氣燈柱上,裝上一系列花卉主題裝飾。

春日慶祝活動期間,賓拉可以在美國小鎮大街上特設的會客室與「迪士尼明星:本月之星」會面合照,四對迪士尼明星會於 3 至 5 月期間輪流在會客室現身,打頭陣有《美女與野獸》貝兒及野獸,繼而登場的是《木偶奇遇記》小木偶皮諾丘及老木匠蓋比特,接著出場是《衝天救兵》羅小飛、卡叔及阿德,最後一對將於 5 月登場的迪士尼明星則有待「奇妙處處通」會員投票選出後,方知誰是。

位於「動畫藝術廊」內的「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原「動畫藝教室」出口牆上的迪士尼動畫展品,已經移走。現今「動畫藝術廊」內同時有「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存在,當多人排隊辦理會員申請、續證甚至換領會員禮品,如果有賓客想參觀動畫展品,都較為辛苦,加上展品已經餘下不多,倒不如考慮將藝術廊全面改成會員服務中心,另一方案,雖然可能性不大,但小報 以往亦提及過,從官方資訊介紹 "香港迪士尼樂園歌劇院前門後血的範圍尚未動工,於最初數年僅設置臨時畫廊。" 即是説中心後台位置原來計劃可作擴充,以成立正式的大型展覽場地。加州迪士尼樂園同一位置現時設有一定規模的展覽場地。

「奇妙處處通」會員服務中心左廳仍進行工程中,但可見到一新牆壁立於近出入口旁。

探險世界「布教授商店」,近洗手間一邊的店舖招牌圍上布料,以進行粉飾工程。

「徽章交換同樂日 2017」於本週四至日於「展藝館」舉行,除主題徽章銷量及攤位遊戲外,今年更首設徽章競投活動,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及東京士尼度假區今年亦有派員出席活動並擺設展攤,展示度假區設計的徽章。

「奇妙處處通」宣傳牌更換圖片組合,新增的圖片是,將於今年夏天舉行的季度活動 "Marvel Super Hero Summer"。

即日至四月底期間,明日世界「彗星餐廳」推出地道及特色小食,分別有香港地道煎饟三寶、魚肉碗仔翅;惹味串燒及日本關東煮,當中小報推介關東煮及串燒。

相關介紹:http://bit.ly/2qZzubO

本週四起至 4 月 28 日「奇妙處處通」會員可於會員服務中心出示會員卡,換領珍藏版迪士尼「花蛋」徽章枚,第一款換領的是米妮連徽章收集卡。(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多款 Marvel《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店發售中。

 商品特集:http://bit.ly/2pk6dfM

Pandora 迪士尼 2017 春季系列現已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Pandora 旗艦店及專櫃發售中,當只多款更是迪士尼樂園限定款式,最引人注目是三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獨有的迪士尼小熊 Duffy、ShellieMay 及貓畫家小東尼 (Gelatoni) 串飾。

商品特集:http://bit.ly/2pteA7I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野獸 (Beast)
  • 角色源自:《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https://www.facebook.com/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