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大街週報: Issue 270 (2017.4.9-15)

「地球日」2017 即將來臨,每年 4 月迪士尼環保代言蟋蟀占美尼都會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與賓客會面合照及宣揚環保訊息,今年他在幻想世界「夢想花園」內與賓客見面。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迪士尼 Fun Fun 獎」遊戲站,即日起舉行至 9 月 30 日期間,賓客可於探險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挑戰四項難度不一的攤位遊戲,收費分別港幣$40 及港幣$50 一局。付費後可先選指定獎品一份;迪士尼朋友手套隱藏米奇徽章或 Tsum Tsum 公仔,成功完成或勝出遊戲即可獲得大獎,當中探險世界遊戲站大獎是精美海盜米奇或米妮毛公仔,其他遊戲站大獎就分別有 Tsum Tsum 坐墊、BB-8 公仔等。

詳細資訊:https://goo.gl/yHXVpu

「奇妙處處通」會員最後一款隱藏「花蛋」徽章角色揭曉!是近期樂園至 hit 的鐵甲奇俠,將於 4 月 22 至 28 日期間接受換領。

美國小鎮大街「Centennial Hall」設置真人版迪士尼《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主題專櫃,提供多款真人版及動畫主題商品。

商店追加全新花蛋造型小包,一面是米妮,另一面是迪士尼小熊 ShellieMay。

商品特集:https://goo.gl/pEfjmg

香港迪士尼樂園引入多款 Mickey Mouse Summer Fun 及米奇動畫短片造型商品。

商品特集:https://goo.gl/4ku5xD

配合《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香港迪士尼樂園引入多款電影及迪士尼朋友「加勒比海盜」主題商品。

商品特集:https://goo.gl/Qr9QdA

「奇妙處處通」會員珍藏版史迪仔「花蛋」徽章已於 4 月 15 日至 21 日換受換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阿力 (Nicholas P. "Nick" Wilde)
  • 角色源自:《優獸大都會》 (Zootopia) 20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