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上海全球首映禮

《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 香港要到 5 月 25 日先開畫,而全球首映禮已於日前 (5.11) 舉行,官方特意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行首映禮,因為上海迪士尼樂園擁有一個全球獨有的海盜主題園區「寶藏灣」(Treasure Cove),主題更是以《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作為設計構思。所以有邊一個地點好得過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行今次首映禮。


首映禮於迪士尼小鎮「華特迪士尼大劇院」(Walt Disney Grand Theatre) 舉行,一眾粉絲已一早霸定位置一矚各主角的風采,部分粉絲亦打扮成電影角色前來捧場,最重要當然與偶像來張自拍以及索取簽名。

今次首映禮以全男班上陣,包括有金牌監製謝利畢咸瑪 (Jerry Bruckheimer)、導演喬阿吉姆羅恩尼 (Joachim Rønning)、飾演積克船長尊尼特普 (Jack Sparrow - Johnny Depp)、飾演布沙船長謝菲路殊 (Captain Barbossa - Geoffrey Rush)、飾演威爾奧蘭度布林 (Will Turner - Orlando Bloom)、飾演索萊莎船長查維爾巴頓 (Captain Salazar - Javier Bardem)以及飾演威爾兒子賓頓·韋斯 (Brenton Thwaites) 等。

角主演於劇院內與一眾出席賓客來張大合照,這似乎已成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行首映禮* 的指定動作。

*上海迪士尼樂度假區先後舉行《美女與野獸》及《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首映禮

這班越洋而來的海盜,亦走進十七世紀「寶藏灣」視察一下,樂園更特別於入口的破船掛起一日限定旗幟。

謝菲路殊 (Geoffrey Rush) 於以他飾演的布沙船長一角而命名的餐廳「巴波薩燒烤」(Barbossa’s Bounty) 留影,官方問他已經連續飾演了結五次布沙船長有什麼感受,他說:「 這個角色完全不需要演技技,因為我就是布沙船長,有點自戀、狡狡猾猾,瀟灑倜儻、帥氣逼人。」不過相信大家亦絕不會反駁他的説法,他根本就是布沙船長本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HHR1q4flU
最後是官方䆁出的電影預告及首映禮紅地毯片段。

圖:迪士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