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大街週報: Issue 274 (2017.5.7-13)

積克船長於 5 月 11 日至 6 月 11 日期間歸來香港迪士尼樂園,而探險世界瀑布洞口已佈置完成,粉絲們是時候約埋你的黨羽會一會這位行為怪異的傳奇船長。

探險世界推出海盗臉部彩繪,由專人為你化返個面部海盗造型,又或者於手上畫上海盗主題圖案。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入口空間換上全新迪士尼.彼思《反斗車王3》(Cars3) 動畫電影主題佈置,同時展示多款《反斗車王3》主題商品。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對開「火箭餐廳」外位置正進行勘探工程,似乎已為新一輪擴建計劃作前期準備中。

美國小鎮大街「維多利亞精品店」增設以城堡為設計的 Disney Jewel 飾架,並有多款迪士尼主題首飾以供選購,售價港幣$68/件,選購 3 件則售港幣$148。

香港迪士尼樂園推出全新「奇妙處處通」會員「迪士尼處處拍+」全年證,至適合經常於樂園內與迪士尼朋友拍照的會員購買,只須一次性付款,便可於一年有效期內於樂園無限任影以及於 30 天內經由應用程式下載所有數碼照片,唯不適用於三間迪士尼主題酒店及其他額外收費拍攝服務。

詳細資訊:一卡在手,全年任影無休

Duffy 與 ShellieMay 汽車用品有新產品上架,是汽車用手機座。

商品特集:https://goo.gl/RXe4tw

本週樂園時間表:
  • 封面角色:蜘蛛俠 (Spider-Man)
  • 角色源自:Amazing Fantasy #15 (196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