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影碟 6 月 13 日心動上市

 
迪士尼將經典《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重製真人版電影,極細緻華麗場面震撼觀眾眼球,影碟將於 2017 年 6 月 13 日絢麗上市,備有 3D + 2D BLU-RAY、3D BLU-RAY、BLU-RAY 及 DVD,其中 3D + 2D BLU-RAY 配有限量華麗別注外盒,另附一套八款鏡閃角⾊珍藏卡。

 
 
 
3D + 2D BLU-RAY 內附一套八款鏡閃角⾊珍藏卡

故事內容
⼀位年輕傲慢的王⼦ (丹史提芬斯 飾),被女巫狠下魔咒變成了野獸,就連城堡裡忠⼼的隨從們,亦被奪去⼈類的姿態;野獸若要解開咒語,必須在最後⼀瓣玫瑰掉落前找到真愛!勇敢⽽溫柔的少女⾙兒 (愛瑪屈臣 飾),為代替被囚⽗親⽽留在城堡,冷⾎的野獸跟她朝夕相對下,漸被對⽅善良的⼼所打動……她,會否就是野獸命中註定的女孩?

影碟規格
BLU-RAY 3D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韓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葡萄牙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40:1
  • 片長:129 mins
BLU-RAY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韓語、葡萄牙語
  • 音效:DTS-HD Master Audio 7.1/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粵/國)、英文、泰文、印尼、文葡萄牙文、韓文
  • 視像比例:1080P High Definition 2.40:1
  • 片長:129 mins
藍光影碟特別收錄
  • Enchanted Table Read
  • A Beauty Of A Tale
  • The Women Behind Beauty And The Beast
  • From Song to Screen: Making The Musical Sequences
  • Making A Moment With Celine Dion
  • “Beauty And The Beast” Music Video & Making The Music Video
  • Extended Song” “Days In The Sun”
  • Deleted Scenes
  • Song Selection
DVD (3區)
  • 語言:英語、國語、泰語、韓語
  • 音效:Dolby Digital 5.1
  • 字幕:中文 (粤/國)、英文、泰文、印尼文、韓文
  • 視像比例:2.40:1
  • 片長:129 mins
DVD 特別收錄
  • Beauty And The Beast Music Video By Ariana Grande And John Legend
下列為官方資訊提供,希望能為大家提供到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經典變奏 ⼼動全球

電影以 1991 年《美女與野獸》⼤熱動畫為藍本,由⾦像級導演比爾⼲頓 (Bill Condon) 執導、《少年⾃讀⽇記》史提芬查保基 (Stephen Chbosky) 及《獵神:魔雪叛變》伊雲史匹李奧托普路斯 (Evan Spiliotopoulos) 擔任編劇;更成功請來八項⾦像獎得主⾳樂家艾倫曼堅 (Alan Menken),聯同三項⾦像獎得主作詞家添萊斯爵⼠ (Sir Tim Rice),⼀起為電影編寫⾳樂!

《美女與野獸》是法國女作家維倫紐夫 (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 於 1740 年創作的長篇故事,這個經典童話讓讀者明⽩到真正的美麗是發⾃內⼼,不可以貌取⼈。

故事出版後⼤受歡迎,多次被不同類型的媒介改編,當中由迪⼠尼於 1991 年所製作的⾦像提名動畫更成功風靡全球,是史上⾸部榮獲奧斯卡「最佳電影」提名的動畫,更成功勇奪奧斯卡「最佳原創⾳樂」及「最佳歌曲⼤獎」,另又贏得三項⾦球獎及四項格林美⼤獎,成績驕⼈!電影更是⾸部錄得超過 1 億美元票房的動畫,其後更被改編成⼤熱⾳樂劇,登上百⽼匯的璀璨舞台,連續演出達 13 年,深受全球觀眾喜愛!

在動畫版⾯世 25 年後,曾執導《夢幻女郎》(Dreamgirls)、《吸⾎新世紀4破曉傳奇》上下集 (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s I and 2) 及《福爾摩斯的最後奇案》(Mr. Homes) 的⾦像級導演比爾⼲頓,就看中《美女與野獸》的無比潛⼒,決定將它重拍成真⼈版電影!比爾⼲頓深信現今的科技,更能將當時動畫的意念完美地呈現出來,他舉例說:「這是我們⾸次能製作出⼀個活⽣⽣、能夠說話的茶杯,並讓它活現在真⼈電影中。」 

圖片來源:Walt Disney Records

眾星傾情演繹 獻唱新舊妙韻

真⼈版電影會重新演繹全部經典歌曲,如《Something There》、《If I Can’t Love Her》及《Be Our Guest》等,戲中更會加入兩⾸全新歌曲,並請得國際天后 Celine Dion 回歸,獻唱其中⼀⾸《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作為⽚尾曲︔⽽ Ariana Grande 及 John Legend,則會重新演繹經典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新鮮感⼗⾜。另外,當中飾演⾙兒的愛瑪屈臣更會⼤開⾦口,務求令觀眾⼀聽難忘!重點新歌包括:

《For Evermore》
野獸的主題曲,表達當野獸放⾛⾙兒後的⼼碎感受。歌曲由飾演野獸的丹史提芬斯親⾃獻聲,更獲艾倫曼堅⼤讚他擁有令⼈驚喜的男中⾳。

《Days in the Sun》
溫馨的床前歌,由城堡所有角⾊獻唱。當他們完成⼀天⼯作,準備休息時,就會⼀起⾼唱這⾸歌來懷緬過去的⽇⼦。愛瑪屈臣表⽰:「這⾸歌為觀眾介紹城堡內的不同角⾊,讓⼤家了解他們的⼼聲。」 

《Our Song Lives On》
美麗的民謠,在戲中會演出多次,以表達⾙兒被困城堡內的迷惘,以及想逃⾛的⼼情。艾倫曼堅亦⼤讚愛瑪屈臣,她對角⾊及故事極為熟悉,完全能代入⾙兒的處境,演出非 常⾃然! 

《Beauty and the Beast》
⾙兒與野獸「⼀舞定情」之歌,由飾演茶煲太太的愛瑪湯遜全新演唱。愛瑪湯遜表⽰艾倫曼堅所創作的歌曲能夠打動⼈⼼,百聽不厭。當美麗的旋律配上出⾊的編舞,以及美輪美奐的場景佈置,成功打造出電影最浪漫動⼈的⼀幕!

角⾊介紹
⾙兒 Belle (愛瑪屈臣 Emma Watson 飾)
機靈又活潑的少女,渴望冒險和浪漫,並對⾃⼰鄉村以外的世界充滿憧憬。非常獨⽴又⾃我,⾯對傲慢又粗野的加斯頓猛烈追求,毫不動⼼。當她⽗親被醜陋的野獸囚禁於城堡時,她決定犧牲⾃⼰的⾃由來代替⽗親,然⽽,她很快便與城堡中因被詛咒⽽變成家具的僕⼈成為好友。⽽脾氣暴躁又惡劣的野獸,原來亦有⼤⽅和正直的⼀⾯,更會逗她發笑,令她逐漸發現藏在野獸外表下的那顆善⼼。

野獸 Beast (丹史提芬斯 Dan Stevens 飾)
曾是時尚有型的年輕王⼦,為⼈卻冷酷又⾃私,因⽽被女巫變成醜陋的野獸,困於城堡之中,直至他學懂愛⼈及值得被愛,才可以破解這個詛咒。當野獸發現莫維斯擅⾃闖入他的地⽅,便把他囚禁,然⽽其美麗又倔強的女兒⾙兒,竟願意代替⽗親被囚。在朝夕相對下,野獸漸漸喜歡上善良的⾙兒,對愛情更有所覺悟。

加斯頓 Gaston (盧克伊雲斯 Luke Evans 飾)
傲慢又膚淺的村中風頭⼈物,對⾙兒情有獨鍾。由於曾經是個戰爭英雄,所以在酒館中非常受歡迎,迷倒不少女⽣。然⽽,意志堅定的⾙兒卻對他的魅⼒無動於衷,這對加斯頓來說是個打擊,被失敗和妒忌沖昏頭腦的他,決定率領村中⼀班烏合之眾直闖城堡, 借機討好⾙兒並殺死野獸。

來富 LeFou (祖斯格德 Josh Gad 飾)
加斯頓身邊毫不起眼的伙伴,非常崇拜對⽅,然⽽加斯頓卻輕視他,甚至常常作弄他。及後,來富終於明⽩在加斯頓英俊的外表下,原來藏著顆惡毒的⼼。

莫維斯 Maurice (雲格連 Kevin Kline 飾)
⾙兒的⽗親,是個隱居的藝術家,專⾨製作獨⼀無⼆的⾳樂盒。對⾙兒來說,⾳樂盒代表了村外的世界,⽽他卻認為這是保護女兒的⽅法,更能勾起從前那美好的回憶。當他偶然誤闖野獸的城堡及被囚禁後,⾙兒懇求野獸釋放他,並願意以⾃⼰的⾃由作交換… 最後,他決意要說服村民們,去拯救他的女兒!

盧⽶亞 Lumière (伊雲⿆葵格 Ewan McGregor 飾)
本是王⼦的貼身法籍男僕,卻被施法變成燭台。常常和壁爐鐘⾾嘴,卻甚為迷戀⽻⽑帚⼩姐蓓薇。充滿魅⼒又非常世故,可以令普通⼀頓飯,變成精彩又華麗的⾳樂表演。


葛⼠華 Cogsworth (伊恩⿆基倫 Ian McKellen 飾)
出名嚴謹、做事⼀絲不苟的⾸席管家,慘被女巫變成⼀個壁爐鐘。葛⼠華最怕被⼈打亂計劃,最好事事都能夠好像時鐘⼀樣,清晰準確!

茶煲太太 Mrs. Potts (愛瑪湯遜 Emma Thompson 飾)
在魔咒的影響下,城堡女管家比雅翠變成了茶壼,⽽她的兒⼦則化身成茶杯。茶煲太太⼀眼就喜歡上⾙兒,不但對她處處照顧,更⿎勵野獸去接近她,希望她就是野獸命中的真愛!

衣櫃夫⼈ Madame De Garderobe (奧黛莉⿆唐娜 Audra McDonald 飾)
意⼤利籍著名女歌⼿,當城堡被施咒時,她正為王⼦獻唱,因⽽被變成⼤型衣櫃。衣櫃夫⼈居住於⾙兒的房間,主要任務是為⾙兒裝扮。曾為巨星的她,即使變了衣櫃,仍然喜歡引⼈注⽬,更時常打盹偷懶。

卡丹薩 Cadenza (史丹利杜斯 Stanley Tucci 飾)
衣櫃夫⼈的⽼公卡丹薩同樣受魔法影響,化身成⼀座古⽼的鋼琴,當中不少琴鍵更已經失靈。兩⼈和愛⽝都束⼿無策,只能在城堡等待魔咒被解除。

⽻⽑帚蓓薇 (古古瑪芭塔勞 Gugu Mbatha-Raw 飾)
城堡的女傭,外表優雅動⼈,然⽽性格卻⼗分輕浮,被施咒後變成⼀枝⽻⽑帚。迷⼈的她,是燭台盧⽶亞的⼼上⼈。

來源:alchetron
女巫 Enchantress (海蒂莫拉罕Hattie Morahan 飾)

化身成落泊乞丐的女巫,想在城堡躲避暴風雪,卻被王⼦無情地拒絕。為了懲罰他,女巫對整個城堡施咒,將王⼦變成野獸,其他⼈則變成不同家具。如果想要解除魔咒,野獸就必須在最後⼀塊玫瑰花瓣落下前,學懂愛⼈,否則他們將永遠不能變回⼈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