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史達科技展」特備節目「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史達工業考察團

正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世界舉行中的「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 將會舉行特備節目「『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史達工業考察團」。於 2017 年 6 月 30 日至 8 月 12 日期間,舉行 19 場考察團,收費每位港幣$168。史達工業 (Stark Industries) 專員會帶領大家深入講解,舉辦「史達科技展」的目的及各項發展里程,讓大眾認識到最創新的科技發明,如何令未來生活更美好,甚至可以在未來改變一個城市。

考察團重點環節,除登上「鐵甲號」(Iron Man) 飛越香港上空外,更可以參觀測試中的新一代「鐵甲號」飛行車,了解飛行車背後的精密科技及運作。

考察團為「奇妙處處通」會員而設,行程約 1 小時,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有興趣參與會員,即日起可於會員專頁登記,並以信用卡即時付款。

詳細內容:
  • 日      期:
      • 2017 年 6 月 30 日
      • 2017 年 7 月 1、7、8、13、14、15、20、21、22、27、28 及 29 日
      • 2017 年 8 月 3、4、5、10、11 及 12 日
  • 時      間:於當日「星夢奇緣」煙花表演開始前 45 分鐘進行。
  • 行      程:約 1 小時
  • 集合地點:明日世界「史達科技旗艦店」外
  • 收      費:港幣$168 /每位
  • 名      額:每團 18 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講解語言:廣東話
注意事項:
  1. 所有參加者必須均已年滿 10 歲或以上並均良於步行及上落樓梯。
  2. 登上「鐵甲號」之賓客需遵守安全指示。
  3. 所有參加者穿著的鞋子均須為密頭鞋並不可露出腳跟 (如運動鞋);不可穿著涼鞋、露趾或露跟鞋。
  4. 不得於後台區域或地庫範圍內使用相機、攝錄器材或手提電話進行拍攝及/或錄影。
  5. 考察團進行期間,主辦單位會收取及保存所有參加者之「奇妙處處通」會員卡,並會於完成整個考察團後發還。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