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LAMY x 迪士尼《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墨水筆限定版套装開箱

墨水筆 (或稱鋼筆) 總給人一種古老的感覺,其實現今不少廠商都設計出不少現代時尚的墨水筆款式,價格由相宜至高端都有,其中創自德國海德堡主打年輕人市場的製筆廠 LAMY,其出品充滿現代時尚感,已於墨水筆界佔有高地位,香港亦可以在不少大型文具及書店買得到,非常適合初入門的用家,他們近日更於本港開設了首家旗艦店。

近年 LAMY 更聯同迪士尼合作,先後推出雙十一《星球大戰》(Star Wars) 限定款式及雙十二 Tsum Tsum 限定款式,每款都包含一支指定型號及顏色墨水筆,同時配有筆蓋卡扣造型掛飾 (金屬或膠)、設計獨有的包裝盒及同款主題紙袋。官方天貓網店同時提供 10 個以內英文字母或數字免費刻名服務,讓你擁有一枝個人專屬私家筆。

2017 年 5 月 17 日,LAMY 發佈《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 限定版套裝,以紀念電影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舉行全球首映禮,亦是迪士尼電影首次,更是首部荷里活電影於中國內地舉行全球首映禮。LAMY 與迪士尼一直保持溝通,雙方想在設計上有新突破,恰巧地這張電影海報的顏色正與 LAMY 2017 年狩獵者 (Safari) 限定燃油灰同出一轍,於是雙方一拍即合創造了本文稍後開箱的《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限定版套装。

套装於 5 月 22 日晚上 8 點於 LAMY 天貓官方旗舰店發售,同日專櫃亦同步開售。由於只限內地區域發售,要入手就唯有於天貓官方旗舰店購買 (6月8日香港首家旗艦店亦有現貨發售),保證正貨!由發貨至到港都是一星期內完成,印有 LAMY 標誌的白箱馬上就要揮刀開箱。

打開箱,迎來是一張售後服務卡,內列退換貨説明、使用説明及退換貨流程。另附一張保養卡,標有產品名稱、筆款型號及序號列。持卡可享兩年保養服務。

終於見到貨品本體,泡泡紙若隱若現透出金色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標誌。

拿走泡泡紙後有兩盒一大一小紙盒。

細盒是只限網店專享的《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特別版墨膽,內附 5 枝藍色墨膽,若然是黑色會較佳。

大盒內藏主角《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墨水筆限定版套装。包裝盒以仿皮紋理的紙張製作,盒面印有《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電影英文名稱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 及今集的金色骷髏標誌,背景以海圖襯托。

盒底除與盒面一樣的海圖外,還有迪士尼授權商品鐳射標籤、迪士尼版權及迪士尼網址。

包裝盒側面印有天文圖。

包裝盒側面是燙銀 LAMY 標誌及英文字句。

打開寶箱,以寶藏圖為設計靈感的筆簾,靜待海盗打開。

以鋅合金製作的《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立體骷髏,穩固於筆簾中。

筆簾繩上的黃、紅及黑色珠串,是還完了積克船長耳邊的經典掛飾,比例近乎 1:1。

解開繩,取下立體骷髏。雖細小,但製作非常細緻,骨頭上的文字都清晰可見,唯獨美中不足欠缺骷髏頭部左部的五顆星星圖案。骷髏其實是一個裝飾,可卡在筆蓋上,後續展示。

打開筆簾,終於見到狩獵者 (Safari) 限定燃油灰墨水筆本尊。

筆簾以真皮手工製作,加以舊化設計,一角壓印有《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en Tell No Tales" 標誌。

筆簾內的絨布印有電影曾出現過的一幅繪畫中的天文世界地圖 (電影中為半彩色),上面顯示與伽利略筆記封面一樣的五顆星星。

皮製 LAMY 標誌縫製於一角。

墨水筆本尊是狩獵者 Petrol (Safari) 限定磨砂燃油灰墨水筆。

墨水筆分別由筆蓋、握桿、筆桿及 Z24 吸墨器組成。

聽説這是 LAMY 首次把 EF 筆尖加入套装當中。

骷髏掛飾套上後,令墨水筆帶有現代與古典交融的感覺。

由 2017 年 6 月 8 日起,香港 LAMY 旗艦店已經開業,並設免費刻字服務。而這套《加勒比海盗:惡靈啟航》限定版套装及兩款《星球大戰》黑武士及風暴兵套裝亦有發售。

地址:香港 銅鑼灣 告士打道 280 號 世貿中心 P405

圖:LAMY、Walt Disney Studios、HKMS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